6/09/2018

Sense8 最終集正式上線!!!

啊啊啊啊!!! Sense8最終集正式回歸上線!! Nomi和Amanita兩人甜蜜到炸根本超有愛!! 小倆口交換誓詞那邊真的一邊看一邊嘴角上揚+眼中帶淚 (邊笑邊哭的概念) 她們絕對是目前美國電視劇中寫得最好的跨拉情侶!!! 😍😍😍  
還有我棉家可愛的Dani/Eréndira Ibarra!! 💕 然後編劇終於給Sun穿正常衣服惹~ (大誤) 大家如果有Netflix帳戶的話可以去上線觀看囉~

ps. 話說這劇我其實還有第二季要補, 所以現在是直接翻結局然後激動花癡+手癢想推坑的狀態, 並無法真的討論劇情(然後我完全忘記這劇尺度根本超大的啦!! > //// <) pps. 看到最後一幕我真的在電腦前完全笑瘋 LOL

4 則留言:

Scientia 提到...

還以為沒時間拍xx畫面了,結果最後一幕XDDD 其實我覺得停留在煙火那段最美,可是最後一段集體高潮時穿插著各個回憶畫面,就覺得好感動喔。Nami跟Amanita的回憶畫面是他們初遇彼此,超浪漫。大結局超級好看,雖然要把兩三季的東西都壓縮成2.5小時,還是犧牲了太多細節很可惜,但劇組滿滿的誠意,粉絲看了心裡只有感動而已。真的很感謝整個劇組對角色與對觀眾的愛與誠意。

LT 提到...

Nami/Amanita小倆口的回憶畫面完全是浪漫愛情小說!!!
看完最後一集覺得短短2.5小時根本不夠, 劇組真的誠意滿滿, 連我這個有一搭沒一搭看的觀眾都看到感動到死... Netflix真的很討厭, 居然砍掉這部意義重大的劇!!

ps. 最後一幕根本超故意, 我要給劇組100個讚!!

匿名 提到...

Dani my girl! 她玩槍那邊我看到少女尖叫XD
每一對都收的好好,結局超美滿,感激涕零QQ 而且一定要sense8 style用orgy收尾啊,還有最後一幕首尾相應,劇組很會哈哈哈
感動又刺激又不失幽默,100分!!!

LT 提到...

Dani這集根本超帥!!!
(完全迷妹花癡)(愛心眼)(我要回去看Juli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