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15

Sense8 (雖然是Sci-Fi還是忍不住要來介紹因為....)

完全私心要來介紹這部Netflix的新片Sense8. 雖然我不會真的去看這部影集 (因為超級sci-fi) 但我覺得愛這類型影集的人應該會非常喜歡.

本片除了有可愛的trans角色Nomi與她可愛的女友Amanita這對爆有愛的情侶之外(她棉這對真是超級可愛的啊~~出場方式十分勁爆), 還會提到許多如性別, 種族, 性向, 政治與認同等等多元的社會議題與文化背景, 是部非常有趣的sci-fi影集喔~



個人十分喜愛NomiAmanita這對, Nomi這個角色是由trans演員Jamie Clayton飾演, 而且本影集的創劇人就是駭客任務Bound的編導製作人Lana/Andy Wachowskis姐弟檔 (姐姐Lana也是trans woman. 一整個超讚的啊~~這是什麼神奇的組合啊!!!)


另外一個特別來推薦本影集的理由是, 原本我找這部影集的相關資料時沒特別注意, 但後來看到tumblr上的各種動圖才突然發現  ????!!! 原來Las Aparicio裡的Mariana (Eréndira Ibarra)有演出耶~~  而且她的角色和一對gay couple有不少對手戲~~ Eréndira美呆了啊!!! 身材好好~~(擦口水)

 

Afterthought: 我要回去花癡Eréndira!!! 她講英文好可愛一整個犯規啊!!!!
(ps. Las Aparicio的電影呢??!!! 敲碗)


7 則留言:

LILYTAF 提到...

只想說Las Aparicio不用敲碗要打鼓啦LOL~~~預告看了嗎看了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MSZbQDA4o)~~~
看到戴眼鏡的Julia,我瞬間就憶起M不許J脫眼鏡然後兩只就滾起來那場(傻笑ING~~)

再說說Sense8,我超級期待S2滴,演員好贊~每段愛情都很感動我,

最後恭喜博主搬家耶~~撒花,這裡的留言用起來真滴好爽啦(偷笑)

匿名 提到...

我也想看las aparicio 電影
好喜歡erendira 覺得她很歡樂
都有在追她的推特跟FB

LT 提到...

有新預告?? !!!!!!!!!!!!!!!!!!!!!!!!!!!!!!!!!!!!!!!!!!! Juliana兩個都好正!!!!! (https://youtu.be/ZcMSZbQDA4o)
預告看起來一整個走AU風是怎麼回事 :P 到底何時要出DVD 我要買耶!!!

匿名 提到...

Eréndira Ibarra 真的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啊! Las Aparicio電影趕快出來阿~2012就拍了到現在都要2016了還不上映是怎樣???不是都已經舉行首映會了嗎??
剛剛看了Las Aparicio電影預告好像兩個人都有跟男人的床戲鏡頭這是怎麼一回事?是為了生孩子嗎?然後大姐跟二姐還有NANA應該是換人演了吧!!

LT 提到...

電影大概不想出了 拖到大家都快變成木乃伊了啦!!! (有"傳言"說是2月)
和男生的床單戲...humm因為只有預告看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有粉絲說那是她們的演出角色(別忘了Juliana兩人在劇裡都是演員) 如果真的要孩子的話那也是Julia滾啊!! Mariana是lesbian耶!!
這個劇組大姐二姐換人演都長得好像我分不清誰是誰啊

匿名 提到...

剛剛用Google翻譯了一下預告片中的文字~Julia跟男人的親熱戲應該是演員需求,但是Mariana跟男人的滾床好像是為了生小孩所做的"犧牲"~~
電影都可以搞到2016才上映,真不知道DVD還要搞多久才會出來阿~望眼欲穿!

最近花了一周把120集電視追完,猛然一看到電影預告片的高畫質真的眼淚要流出來~
網路的120集畫質真的看到我眼睛要花了~

LT 提到...

其實它很久之前官網有直播高畫質版的, 但現在好像沒有了
說是說2月啦 但誰知道真正出現會是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