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18

Wynonna回歸, Freelin婚禮!! Teriah官配!! Doctor Who預告~~

本週迷妹真是忙翻天, 資訊量多到一次爆掉簡直是累死人惹!! :P

Wynonna Earp
第三季正式回歸! Wynonna吐槽瘋癲時還是好好笑, 但同時也可以感覺出來她和前兩季相比稍微成熟了一點點, 唯一沒變的是依舊很喜歡打擾/打斷妹妹Waveryly與Nicole小倆口的親密放閃時光 :P WayHaught兩人好可愛喔!!! 這次開播劇組有上網推特, 有人問Dom說她這季最喜歡哪一集, 結果Dom回說是第五集. ㄟㄟㄟ!! 第五集就是溫刀Zoie去客串的那集啊!!!! 快點給我我需要!!! (敲碗) 


"The Originals" 511
Freya & Keelin結婚惹!!! 撒花~~ 小倆口超有愛, 婚禮好漂亮! 我要哭惹啦!! 

(啥還有別的劇情喔? 什麼劇情我沒看到啊 :P) 


"Young and the Restless" 
我近年來最愛的美國肥皂劇卡波Mariah & Tessa正式官配!! 這兩人的感情線整整鋪陳了一年多, 歷經Mariah發現自己愛上閨蜜+告白被打槍/兩人漸行漸遠/Tessa偷拿Mariah日記被抓包/友情破裂/差點因此讓Mariah和弟弟反目之後, Tessa與Mariah花了整整半年修復兩人之間的感情. 對於之前發生的風風雨雨Mariah似乎已經放下並原諒Tessa, 兩人最近又漸漸回到了之前可愛的相處模式. 

Mariah嘴裡雖然說放下了, 但其實根本還是很在乎Tessa, 時不時還會用超有愛的眼神直盯著人家看, 必要之時也不吝伸出援手幫老婆一把. 而另一方面, Tessa基於之前對Mariah的種種愧疚, 遲遲不敢跨越友情的界線, 她不知道經歷這麼多事, Mariah對她是否還存有情愫. 

於是兩人就在愛情/友情邊緣不停徘迴曖昧… 直到周遭所有知情人士全都看不下去, 故意設計製造機會撮合她們, 兩人被迫重新審視自己對彼此的情感, 終於決定放棄掙扎(?)正式開始交往~ 

美國肥皂劇又再次迎來另一對官配女女卡波!!! 小倆口這星期的互動對手戲簡直可愛死我 (劇組是打算把一年份的糖做一次全發完咩?!) 當初發展這條感情線時兩位演員和劇組還曾受到不少保守觀眾抨擊, 不過幸好她們的EQ都蠻高, 而且也很挺這個配對. 

看到Teriah兩人折騰那麼久終於正名有種超欣慰的感覺, 希望她們可以互相扶持順利走到最後, 畢竟是肥皂劇, 抓馬狗血都是家常便飯, 只能求不要太虐… 大愛飾演Mariah的Camryn Grimes她本人超促咪! (而且臉感覺還是好好捏!) 💕


"Doctor Who"
最後則是本週末一年一度的聖地牙哥動漫展. 這個粉絲盛會幾乎所有檯面上的主流電影公司和電視台都會參加, 很多劇組演員會到場和粉絲互動, 許多最新預告和宣傳影片也會選在這個時候釋出. 所以我要來花癡最新的Doctor Who預告!! 13任博士怎麼這麼可愛!!! 新的旅伴也超有趣的~ 整體預告感覺好歡樂喔~ 13真令人大心!!! (口音超讚, 而且Jodie不斷散發出一種無法言喻的呆萌感是怎麼回事!)😍😍😍


Afterthought: 這星期突然有種當迷妹真累的感覺 ^ ^ (不過當然還是跟Clexacon沒得比啦~) ps. 隔壁棚“The Bold Type”的Kat/Adena演到現在是什麼狀況, 小倆口真的打算走開放式關係路線惹嗎??
pps. Carmilla電影要在今年酷兒影展播惹耶~~

15 則留言:

Winnie 提到...

更令人開心的是,昨晚在SDCC宣布WynonnaEarp Season 4!!

Nothing 提到...

OMG!!

LT 提到...

疑疑疑? 居然這麼早就宣佈第四季喔 :P

Scientia 提到...

還這次SDCC只有Doctor Who讓我比較關心而已,其他就加減隨便看看,整個很輕鬆XD Jodie跟Gill都讓人超大心的,但是BBC遲遲不公布甚麼時候播啊!! 該不會真的如傳言一樣要等到10月吧 (咬手帕!)

LT 提到...

所以說絕對比ClexaCon輕鬆啊 :P
DW每一季的首播時間都是不固定的嗎?

Scientia 提到...

不像美劇這麼固定就是了。隨著Jodie跟Gill已搭機返回卡地夫作最後兩周的DW拍攝,我的SDCC也跟著結束了~ (翹二郎腿)

匿名 提到...

整篇看下來竟然是pps.讓我最激動XDDDDD
看到這消息差點在螢幕前尖叫
感謝版主的消息 趕快買票去~

LT 提到...

沒關係我也只有看看圖片花癡一下而已
唯一看的預告居然只有DW和Legends. 連Supergirl都對預告興趣缺缺, 不過Alex那顆頭好帥!! (然後預告中貌似有新的SG戰服是什麼東西啊 不好看耶)

LT 提到...

祝搶票順利!! 話說我很好奇大螢幕上的中文字幕是不是官版的, 因為官版翻得不錯

Charlotte 提到...

這次的字幕是影展方另外翻譯的(很雞婆&無聊的去問粉專)
擔心他們能不能把影集的梗翻出來QQ

LT 提到...

那只能希望翻譯的是粉絲惹~ 酷兒影展的翻譯通常都很不錯就是了 (至少我看到的是這樣啦)

Notpaplika 提到...

Elise和Natasha簽了結婚證書!!!

LT 提到...

一上線看到這則超令人誤會的留言差點把滑鼠捏爛 lol

Notpaplika 提到...

我昨天早上看到Elise的Twitter也是嚇了一跳,
結果是兩人在公園閒(約)坐(會),
被不認識她們的陌生人拜託當公證結婚的證人。

下次有簽名會一定會有粉絲帶結婚證書去?

LT 提到...

其實我看到推文時也很好奇這兩人在公園幹嘛 :P
粉絲可以帶證書去 但要有沒有法律效應就另一回事了, 不然她們會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