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8

短片 Orbitas (2013) & Bacchus (2018)

我要來大力推薦這部歡樂動畫短片”Orbitas”!! 這部真的太可愛了, 看到結尾會令人忍不住歡呼:“真愛萬歲!!”~ 2013年出品的這部動畫無論品質、畫風、故事情節或配樂全都可圈可點, 幾乎完全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而且看完令人心情大好更是超加分!! 

本片故事描述宇宙中的某個星球正陷入戰火, 雙方人馬為了爭奪主控權大打出手, 兩邊勢均力敵, 而且分別有戰略衛星在星球上方運行. 兩顆衛星每天都會在固定的時刻交會, 而兩方組員不顧星球上打得火熱的戰爭, 義無反顧愛上對方. 到底這場星際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該怎麼在這個打得你死我活的戰爭下繼續發展/求得好結局呢? 



既然都開始推動畫短片, 那就順便再來一部2018年出品的”Bacchus”, 本片基本上沒有什麼劇情, 主要描述一位孤單寂寞的女人某天晚上在酒吧裡受到Bacchus迷惑, 展開一場慾望探索的故事. 動畫本身製作精良, 配樂非常棒, 故事走向全都很有意境(欸? 這到底是稱讚還是??) 而且最後一幕實在太搞笑了啦~ ps. 大家如果不知道Bacchus是什麼東東, 祂就是古希臘神話中的酒神啦.



另外說到動畫我忍不住想來歡呼另一部我也很喜歡的卡通”探險活寶”, 泡泡糖公主與吸血鬼Marceline兩人終於在最後一集正式官配惹~~ (大撒花) 雖然官方之前就已經各種明示暗示兩人之間感情更甚友情, 但基於各種因素, 官方遲遲沒有正式承認 (主要和有些地區的電檢制度有關) 現在想說反正最後一集了就直接放大絕醬 :P 


Afterthought: 好 10年來的動畫卡通扣打一次用完 :P 希望大家看完心情大好充滿正能量!!! 接下來美劇秋季檔即將陸續回歸, Legends of Tomorrow裡Maisie的新角色Charlie感覺超酷, 真是令人期待啊啊啊~~ (快點和Zari配對!!) 還有順便宣傳一下明年2019的ClexaCon, 我棉的Caity Lotz, Jes Macallan還有Katrina Law三人都會參加, 這是要上演艦長和現任女友以及前任女友三人大亂鬥+吐槽的戲碼嗎? 😂

4 則留言:

Notpaplika 提到...

Bubbline終於功德圓滿XD
剛開始揭露Bubbline關係特殊的劇情, 應該是被門神偷走心愛之物的那集, 感覺是分手很久還不能忘懷的狀態, 能夠合好真是太好了!

LT 提到...

心愛之物那集根本超有事的啊~~ ^ ^
完全沒料到居然會正名實在太令人驚喜

Notpaplika 提到...

上週末陪小朋友一起看卡通頻道中文配音的探險活寶完結篇,Bubbline之吻沒有被剪掉,但我家三年級小男生也完全沒有疑問,不知道他是如何解讀那一幕的,是看成友情還是愛情?還是他根本不關心XD

LT 提到...

有時候小朋友比大人睿智/心胸開放多了... 歧視和仇恨麻都是被教出來的啊

然後我查了一下, 台灣的卡通頻道好像是只在台灣(照台灣電檢), 並沒有和其他國家同步放送
這樣可以解釋為什麼沒有被撿掉, 台灣TLC和相關同集團頻道也是類似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