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18

Drunk Lesbians Watch - Saving Face

本週"Drunk Lesbians Watch"要看我最愛的電影之一"Saving Face", 令人意外的是她們居然請到Will與Vivian本尊Michelle KrusiecLynn Chen一起來看!! 兩人一路從演員名單吐槽到彼此角色, 還一邊看滾床單戲一邊尷尬害羞到大崩潰簡直笑死我~ (不過我意外發現Lynn很喜歡稱讚Michelle耶) 兩方人馬到底是怎麼搭上線的? (Lynn她們有去參加去年的ClexaCon喔~) 這影片應該算得上是某種另類的演員評論吧 :P
另外Lynn首部執導的電影目前正在網上集資,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看喔~



6 則留言:

  1. Michelle Krusiec與Lynn Chen 真是太可愛了 又很坦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人中間還一度Vivian/Will上身, 忍不住互相鬥嘴了一下下超可愛的!!

      刪除
  2. 回覆
    1. 雖然機率真的不怎麼高, 但我也希望!

      刪除
  3. 超想念這一對 她們真的超可愛的啦��~我也要續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床單戲那幕真是看一次笑一次啊
      Lynn整個人躲在手後面, Michelle故作鎮靜但眼神超驚慌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