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18

ClexaCon 2018 倫敦場

厚厚厚 本週末ClexaCon倫敦正式登場, 這次是官方第一次到英國舉辦, 不得不說以一個才舉辦兩屆的粉絲活動來說ClexaCon官方真的很厲害. 雖然這次倫敦活動比較小, 來賓相對來說沒有那麼多, 不過也有一些很有趣的人與會. 除了"Carmilla"的EliseNatashaAnnie之外, "Waynonna"的Kat Barrell, 網劇"Anyone But Me"的Nicole Pacent, 還有電影"I can't think Straight"的編導製片妻妻以及女主角Sheetal Sheth都有參加.

但其實來賓群中最讓人驚喜的是這次倫敦場官方竟然請到了"Ssense8"Jamie Clayton!! 完全沒料到她會去耶 Jamie本人好可愛!!! 和Elise還有Kat相見歡也好可愛!!!! (迷妹發作😍😍😍) 然後我又要再來誇獎一次ClexaCon官方真是佛心來著, 從來沒看過這類型付費活動會如此大方把人氣座談直接丟上網和各地粉絲分享的啊~


9 則留言:

ZE 提到...

我是最近才變成carmilla的迷妹
已經狂刷了兩天的推特看了好多照片
真的好想去參加!!!!!
而且刷了兩天的推特有點變成Annie的小迷妹了
在等官方放上clairevoyant的對談

LT 提到...

Carmilla整劇組都超促咪
Elise每次只要出現在ClexaCon場合就是一派輕鬆自在(然後穿得很queer)
Natasha就是她平時的感覺醬 :P
其實三人之中Annie和角色的反差最大, 她本人感覺很優雅而且氣場超足

B.L. 提到...

不是我在說,Jamie 的腿真的很美..... ( 感覺自己很像某個色老頭來著 )

LT 提到...

沒關係我陪你一起花癡 😍😍😍

Notpaplika 提到...

Elise平日就是這種建築工風格啊,還記得上次和Narasha互換衣服的短片,她就是這樣穿。(還把一路騎自行車到現場時穿的外套直接給Nat穿。 Nat感想:濕濕的)

LT 提到...

我老覺得Elise出席其他正式場合會穿得比較正式點
(但上次好像也有一次時間趕不上就沒換裝直接上場了)
總之我比較喜歡Elise自在的風格 :P

Notpaplika 提到...

沒錯,Elise就是把ClexaCon當自己家一樣。
之前演Almost Adults的時候衣服還要跟Sarah和Natasha借,本來以為她是沒有Queer行頭可穿,現在看來應該是她平日的衣服太破爛,上不了鏡頭XD

LT 提到...

其實我覺得那比較可能是因為Almost Adults想將Elise的角色塑造成某種特定les的緣故. 不然她這次的格子衫還蠻適合的啊 :P

lala 提到...

Elise超自在的阿~她的正式服裝感覺用手算得出來阿 哈哈
樓上的~~+1+1 Jamie的腿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