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9

St Woods - On Me (MV) & Foudre (短片)

我要先來承認最近都沒在認真看長片所以才會一直都介紹MV和短片(遙望一旁堆到誇張的片單) :P 這部MV拍得很可愛, 基本上是個完整的故事, 雖然不能算是個HE, 但有些橋段拍得頗有情境, 而且兩位女主角表現非常亮眼. 兩人的演藝背景也都相當有趣.



女主角之一的Anna Castillo日前還有在另一部西班牙音樂劇電影”Holy Camp!”裡擔綱主演, 她在這部電影裡演的也是酷兒角色喔~ (電影本身走搞笑喜劇風格, 但Anna的角色瘋癲得很可愛, 是部完全不會有壓力/放空也可以看的片 :P ) 這部片目前已在台版Netflix上架,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而MV中的另一位女主角Greta Fernández最近也有一部拉子長片”Elisa & Marcela” 這部傳記電影感覺還蠻有趣的, 講述的是西班牙第一對女女合法婚姻的故事 (因為其中一人喬裝成男子因而順利取得結婚證書, 等官方發現時已經來不及惹~~ :P) 這部片目前也已預訂將在台版Netflix上架, 但正確日期還尚未確定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部"Foudre"其實不太算是真正的短片, 它比較像是音樂MV, 因為從頭到尾都沒有對白, 全片僅靠優良的配樂與8位角色之間的眼神與互動支撐. 基本上沒有故事可言, 因此看點全落在各個演員之間的互動與化學作用醬~



Afterthought: 最近實在是懶到幾乎什麼劇都沒在追, 待看名單只有越長越肥, 但完全不想碰欸!! 大家有什麼好劇推薦嗎? (ps. 別忘了去電影院給"驚奇隊長"捧場, 有貓貓喔~~ Goose貓貓可愛!!)


20 則留言:

LALA 提到...

我也還沒去看驚奇...可以給我一天48小時看片嗎?拜託~ 是說我也在等Elisa & Marcela~蠻期待的!!!
會先去看Holy Camp!就是了~~哈哈 待看片單甚麼的 就跟我一樣擺在旁邊觀賞用就好啦 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Goose好搶鏡!看完後最深刻就是貓貓
超喜歡驚奇隊長没硬塞愛情線給女主角~

LT 提到...

我以為驚奇隊長的愛情線就是和她的BFF欸 :P

LT 提到...

片單是拿來燒的意思 (嗯?)

Notpaplika 提到...

黑寡婦要有自己的電影了,這幾天在說艾瑪華森可能會加入,但我一直在想Dominique P-C會有機會嗎?當過黑寡婦替身,也在復聯二露過臉,又有觀眾緣,但還是不夠格嗎? WE第四季沒著落的話,不知道甚麼時候可以再看到Dom?

Notpaplika 提到...

新劇推薦Natasha Lyonne的俄羅斯娃娃, 和Ellen Page的雨傘學院, 都是會不小心一口氣看完的好劇。不過有點彆扭的是:Natasha照搬了Nicky的個性,但在俄羅斯娃娃裡是和男人談戀愛;娶走Lorna的Vince在雨傘學院又拐跑了Ellen Page。

LALA 提到...

嗯~我看到Natasha就力馬點了俄羅斯~然後看到Ellen就點了雨傘~是說好險兩部劇情真的都不錯,
但我默默期待的拉拉線 就是0~~~~~~不過沒有失望就是啦 哈哈哈 (小小的失落而已???)

LT 提到...

這兩部就是標準的加入片單, 但還沒開始看的劇 :P
不過我知道評價都不錯, Russian doll的編劇與劇組演員很有趣

LT 提到...

黑寡婦謝天謝地不是JW導, 不然我直接放棄, 但老實說我希望電影換個人演.
自從上次鬧出接演跨性別角色風波後現在我看SJo默默會有障礙
(不是因為她接演, 而是因為她對該議題的反應)
Dom名氣還不夠根本不覺得這種大製片會看上眼,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提名Ksenia Solo!! 也是舞者然後又是俄裔, 超適合的啊

LALA 提到...

Dom或Ksenia我都超ok的~~這兩個我都很喜歡~~而且兩個都會跳舞阿~~不過就像LT說的 大製片或大公司真的會看不上 (ㄗ) ~~ 黑寡婦那個我是看到Jamie Clayton 的Twitter才知道原來事情蠻大的....

LALA 提到...

我們要環保~~不亂燒~~~~XDDDD
擺在旁邊看或是拿來當枕頭~抱著睡 都不錯XDD

Notpaplika 提到...

Russian doll每集時間短,集數不多,很容易忍不住追完,適合用來復健(X)重拾追劇的行動力(O)

LT 提到...

但我現在在不爽Netflix. 因為他們居然把ODAAT砍掉!!!
理由是收視率不夠高... = =
這理由如果是以全球收視的話有可能, 但北美收視我就很懷疑了
他們家很多難看的劇都活好好, 然後ODAAT和Sense8被砍?!?! 還有臉出來說我們支持多元族群的聲音, 對啊但你砍掉劇就沒聲音了好嗎?!?!

LALA 提到...

蝦咪鬼~~砍掉了我的ODAAT????WTF...我沒看到說~怒~~~Net真的讓我傻眼~

O 提到...

On me那支MV很好看~~~歌也好聽~~ 是說Anna Castillo目前有女友喔^^
網飛這次真的傷透我心.........ODAAT到底有什麼好砍的阿~~~~~~~QAQQQQQQ
這麼優秀的喜劇,上面明明一堆不知所云的劇集砍都不砍,淨砍一些LGBTQ+元素影集,很難讓人家信服到底是不是那麼多元,超怒。

O 提到...

因為跨性別電影那事件之後,我也對史嘉莉有點= =''''
哀,我在想如果是Jesiica Chastain會如何反應那次風波,老實說我對思婷是比較有信心。

O 提到...

還有Brie~~~~~雖然驚奇隊長這集沒有特別打動我什麼,但看完電影真的好喜歡Brie QQQ
都是非常優秀又有Sense的演員QQQQ

LT 提到...

咦咦咦? Anna Castillo有女友喔 來查一下 :P

網飛就是一個顧人怨, 而且還不乾脆, 做表面功夫也認真一點好咩~
而且不續ODAAT就算了, 不准其他網路平台接手真的蠻機車的!! (傳統電視台可以, 但想見成本會很高)

我也是欸 驚奇隊長電影本身就很普通(貓貓加分100!), 但Brie非常棒. 她本人感覺很舒服(好奇怪的形容) 和Jessica Chastain給人的感覺類似

LT 提到...

Anna和女友兩人好可愛!!! 他家貓貓也好可愛啊~~

EN 提到...

"Foudre"MV,四組的每一組,都要有個人穿無袖小背心就是了啊?(注意的點好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