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19

索引總整理--影集/網劇篇 (2022/11月更新)

趁著最近沒有什麼要追的影集, 且為了鼓勵大家在劇荒期回頭找值得一看的經典影集或電影來看(咦?),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整理了以前寫過的blog介紹/心得/劇透文, 歡迎大家來回顧/尋寶兼入坑喔!  中有些我特別想推坑的會標起來 :P (飄走)~~

部分文章由於年代久遠, 難免會出現不知所云的花癡文, 大家就假裝沒看見好了 (喂~) (ps. 這裡不提供片源資料, 請多利用google)
(舊部落連結已經失效, 大家如果有什麼想看的文章請留言告知, 如果合適我會在這裡重發

(影集/網劇篇)

A
B
C

D
E
F
G
  • Glee (歡樂合唱團)(重發機率很低)
H

I

J

L
    M
    N

    O
    Q

    R
    • Rizzoli & Isles (妙女神探):(第一到第三季都很不錯, 203大推. 但這部影集大概不會再重發了)

    S
    T
    U
    V
    W
    • Without a Trace: 417
    X
    • Xena:
    Y

    40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
    一整篇看下來,回顧是需要花點時間啦~
    最後一部You Me Her,之前有在b站花點時間看了一下,覺得Izzy真的好呆萌啊~(感覺Izzy和paige的樣貌在某些角度,有相似...

    LT 提到...

    對!! Izzy真的有像Paige!
    (Paige到底要不要回PLL, Emily感覺快被編劇玩壞了)

    C 提到...

    嗯?只有這些嗎?哈哈...雖然我每篇文章都看了...但不是全部影片都追完了XD~~飄走

    LT 提到...

    當然不只這些~ :P 這篇只放了"比較"正經的劇集blog文
    AE100之類的排行榜, 還有那些很明顯在花癡演員的我就沒放了 (不然Zoie+LG的有近一百篇耶)

    Unknown 提到...

    想偷偷推一下POI這個坑

    LT 提到...

    盡量推~~ :P

    AquariusZhai 提到...

    太好了!!超感謝!!
    當初沒有Lost Girl的講解真的好難看懂....

    LT 提到...

    別客氣 ^ ^

    Unknown 提到...

    哈哈 所以不是我的錯覺~
    Paige感覺不會回去了,Emily好像又要有了新女友啦~

    LT 提到...

    Paige > " <
    每次Emily有新的曖昧對象我都很想OS:"塊陶啊"! 她的女友沒有一個人有好遭遇

    匿名 提到...

    最近在追wentworth劇情粉精彩
    超愛"ballie"

    LT 提到...

    Ephiny!!! (抱歉這是Xena看太多的後遺症, Danielle Cormack對我來說就是Ephiny)
    我也有在關心wentworth那兩對, Bae/Allie最近這兩集開虐 > " <
    Frankie感覺過得很好, 但我好擔心接下來的劇情啊啊啊!!

    CH 提到...

    之前一直有聽說Carmilla
    今天花了一些時間追完全部+zero跟一些花絮
    自從person of interest之後就沒什麼讓我感到有興趣的影集
    沒想到這部又讓我跌了一次坑啊 而且也有真人坑 Natasha真的好帥
    Btw知道演員本身不是直女也很令人開心哈哈

    LT 提到...

    Nat私下也是個阿呆貓...超可愛!! (其實整劇組都是dorky組合)
    Carmilla的創劇人之前好像說過劇組裡有不少queer, Natasha和Kaitlyn兩位都曾自己說過.
    劇組已經拿到第三季劇本了, 所以應該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看到了喔~~

    evanz 提到...

    谢谢版主~这个索引好好用,miss掉的可以找来看看!

    LT 提到...

    不客氣~ 反正索引就是做來讓大家找劇的啊~~

    Ali Liebe 提到...

    最近電視上重播Rizzoli & Isles,我瘋狂複習,我家兩老也不得不被逼著一起看XD,不過,重新發現Jane跟Maura的關係從一開始根本毫無掩飾嗎!!連保守的兩老都用很生硬害羞地口氣問:"她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雖然嘴上回答"同事",但內心莫名開心啊~哈哈哈!

    LT 提到...

    LOL 可見Jane/Maura一直深情對望/眉來眼去(大誤)到連沒在注意subtext的觀眾都發覺兩人之間超有鬼了~~ :P
    (好像應該來補一下R&I的人)

    emma chou 提到...

    版主 等妳補R&I等很久了 已經第七季要結束了~ 最近在SHOOT的坑裡出不來

    LT 提到...

    R&I 我只打算補看, 應該不會再寫blog了, 除非哪天劇裡出現可愛的拉couple吧
    這劇已經變成標準的queer baiting, 看娛樂可以, 認真寫blog會不爽

    陳小靜 提到...

    看完POI後沒有重心,意外發現到這個網頁,讓我瘋狂追完Lost Girl,再加上你的blog真的太好看了,謝謝妳跟Scientia的blog,讓我發現到有這麼多好看的劇,現在在想要追哪一部,哈哈

    LT 提到...

    追Xena. (來這裡的每個人都會被我推一次)
    如果你喜歡Lost Girl的話Wynonna Earp感覺滿適合的喔~

    陳小靜 提到...

    喜歡Lodt Girl是因為Zoie,太迷人了{灑花...}再加上LT寫得太好讓我一口氣追完5季,謝謝LT的介紹

    LT 提到...

    不客氣~~ Zoie真的令人心花怒放啊~~ ^ ^

    CC 提到...

    有點驚訝LT沒有介紹POI這部影集,我追的劇不多,這部是少數我能認真看完拉子線和非拉子戲份的劇,可惜沒有專文可以來花癡一下,然而clexacon又激起了我的少女粉絲情懷.......

    LT 提到...

    因為POI不是我的菜 :P
    不過沒關係, 可以去Scientia那邊看POI的花癡文 (http://scientia06.blogspot.tw/)

    Unknown 提到...

    BTW,很謝謝版主介紹這麼多好看的拉劇拉電影,謎片的介紹也超讚的啦,不知道LT看劇會不會有陷入坑裡的困擾...尤其真人又很可愛的話,這坑根就本就爬不出來,嚴重影響生活啊(sigh)

    O 提到...

    不知道回哪裡來這裡好了XD
    Elise已經正式出櫃囉~~~她說自己的自我認同是Bi,目前也是relationship的狀態~

    LT 提到...

    我知道!!!! 今天一開twitter就被炸了 這劇組裡好多queer!! (超大心)

    LT 提到...

    以比例來說是還好啦(?)
    大概每隔幾年深陷一次流沙這樣, 上一次是Zoie Palmer

    話說我的舊部落連結現在都只能顯示一半文章 是要逼死誰!!!!

    匿名 提到...

    想請問一下,印象中版主有寫過star trek: voyager的文章,但似乎沒有在索引上?

    LT 提到...

    其實我沒寫過ST:V的專文, 只有在其他文章裡偶而會提到而已 (應該是什麼hot 100或排行榜之類的文)

    shipper 提到...

    版主方便把在舊blog的lost girl 和 Zoie 的文章在這裏補上嗎?(不曉得是不是我開啟的方式有問題,鏈結好像都失效了)
    入坑晚,最近才把LG補完,被Dr Hotpants電的不要不要的,又直接被Zoie圈粉,所以好想看版主之前的文章
    不過我知道版主寫了超多的文,如果都發上來會很累,所以不方便重發也沒關係

    LT 提到...

    蕃薯藤整個系統砍掉, 舊部落格的文章大概是沒救了
    重發大致上沒問題, 但因為排版/圖片都沒存檔, 所以應該就只會重發純文字版. 包含Zoie的文應該超過100篇, 會需要一點時間. 重發連結會放新顏色標記.
    換迎加入醫生Zoie粉的行列 :P

    spring 提到...

    Mistress (獵豔情人英國版): Alex/Jessica
    LT 大師能重發嗎? 感恩感恩

    spring 提到...

    Rizzoli & Isles (妙女神探)~~ 我也好喜歡啊~

    LT 提到...

    已重發~
    話說這篇10多年前寫的, 我當時到底在寫什麼鬼東西啊!!!
    無論文法/用詞/邏輯都令人超想摀臉...(好想拿去燒掉) :P

    spring 提到...

    感恩感恩

    spring 提到...

    妙女神探 可以重發嗎?
    想看看LT筆下的兩位耍寶天后

    LT 提到...

    妙女神探我覺得就讓它去吧~~ (欸)
    數量實在有點多而且這劇後來我就放棄了
    主要是TNT最後兩季宣傳特意用了Queerbaiting的釣魚手法衝收視讓人很不舒服
    然後我其實對Angie Harmon一直默默有點障礙(雖然我喜歡Jane, 但也不得不說演員本人影響甚鉅) 所以回頭複習這部的機率實在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