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19

Girl Talk 2018 (短片)

2018年出品的短片"Girl Talk”…嗯 這部片該怎麼說呢? 整體來說它拍得很有質感, 配樂好聽, 取景運鏡也非常不錯(床戲很棒), 但可惜的是短片時間真的不夠鋪陳完整主劇情, 看完覺得???就這樣沒了? 有種才剛開始就結束的失落感欸 :P (很適合繼續拍續集或改成長片)

幸好女主角Hannah Hodson在片中表現相當出色, 整部片幾乎8成以上時間都由她獨挑大梁, 眼神與肢體之間相當有戲, 最適合這種演員功力吃重的片惹! 主劇情本身有點單調, 基本上是在講床友眾多的女主角Mia向來習慣遊戲人間, 誰知床單滾一滾卻莫名其妙不小心愛上床友Ella(人家非但不是單身而且還有男友!) 

意識到兩人之間似乎超越了床友的感情, 此時Ella卻又刻意疏遠自己, 對此Mia感到痛苦不已, 到底肉體(性)與心靈(愛)之間有什麼差別? 如果無法二合為一, 那兩者之間又該如何權衡呢? (畢竟除了Ella之外, Mia一直都是性大於愛) 而這種二元糾結直到某天Mia在派對上遇見了一對有趣的伴侶, 才意外地讓她看清事實真相, 下定決心面對自己對Ella的感情執念…

總結來說我覺得這部片最大的亮點在於女主角本人, 心境轉折與獨角戲都拍得很棒 (當然床戲也很不錯加分 :P) 劇情什麼的就…婀 算了基本上不是重點… ps. 這部床單尺度頗大, 不要上班上課時看喔~

 

加碼介紹一部由同個製片公司出品的音樂MV. 愛爾蘭獨立歌手Lydia Ford的"Read" 歌不錯聽MV本身也很好, 前半段很可愛但最後結尾整個令人不知所措欸! (到底?!)


Afterthought: 最近文章越寫越短, 長片越看越少, 影集也沒什麼認真追...
宇宙在跟我暗示是時候該退休了這是!!!!

8 則留言:

LALA 提到...

只看到床戲很棒 XDDDDD 晚點回去看 哈哈哈哈 但感覺會心酸酸內~~~
另外 退休甚麼的 當然不行阿~妳退休我怎麼辦????? (淚奔~

LT 提到...

不會心酸酸啦 (應該?)
退休的話就開個噗浪發廢文之類的... 不然IG推特也可以聊 LOL

LALA 提到...

我的噗浪帳號都不知道在哪了啦`~~IG是吧....那...我可以問.............

LT 提到...

問題沒問完~~ :P
我覺得我找你的IG會比較快啦~ (已發漏)

Ali 提到...

聽到"退休"...驚嚇到短片都沒興趣了!XD
有一個新的改變也不錯,但這裡真的是個很紓壓的小窩呀,會很想念的:)

LT 提到...

反正退休是遲早的事 (說了很多年但沒有真的做) (欸)
萬一不小心又開始追什麼影集的說不定還可以再撐個幾年 :P

Claire 提到...

拜託不要退休~~~o(╥﹏╥)o
一直在這裡默默潛水,只在一兩篇文中留過言。但LT的每篇文章我都有看,包括在舊部落格的文章。
這裡跟raggedy blog是我LGBT消息最定時追蹤的兩個地點。我也偶爾會看ptt-the l word,以前會看afterellen現在偶爾看autostradle。但這裡跟raggedy blog的文章是我覺得分析最詳細,有條有理,不偏頗又非常有趣跟耐看的。
拜託不要收~~~m(_ _)m

LT 提到...

說到我都不好意思惹 > /// <
人家Scientia是真的有在認真分析
我就大部份時間/文章都是拿來花癡醬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