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19

Dickinson 開播!!

為了慶祝Dickinson開播, 來放個劇組宣傳時玩真心話大冒險的影片. 我的老天鵝Ella Hunt好可愛!!!! (而且本人有英國口音) 😍😍😍 本來我以為影集會讓Emily與閨蜜Sue兩人曖昧一陣子, 沒想到第一集就有浪漫吻戲是怎樣啦?! 但基於這部影集是艾蜜莉狄金生的半自傳喜劇, 兩人的感情戲很重要但不會是唯一重點(艾蜜莉本人才是故事主軸), 劇情寫法也不像傳統時代劇, 多了一些天馬行空的搞怪俏皮與惡趣味, 然後配樂整個超現代! 至於兩人會不會開花結果? 我只能說歷史上Sue後來就變成艾蜜莉的嫂嫂惹 :P (但兩人感情依舊親密) 來看影片吧! 



加碼再來一個之前Ella主演的電影"Anna and the Apocalypse"(安娜與世界末日)的音樂片段MV. 這部電影的歌真的不錯聽!


 

18 則留言:

LALA 提到...

看完~節奏真的蠻快的 我喜歡裡面的惡趣味還有詩的展現方式~~~比想像中更輕鬆一點的感覺~

Chiang 提到...

開始期待第二季了~

LT 提到...

老實說我完全沒料到配樂歌曲會這麼現代
拿來配文學大詩人狄更生超違和但卻又完全符合這齣劇的調性
有時候音樂一下簡直令人笑噴茶 :P

LT 提到...

第二季雖然還沒開拍, 但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比Gentleman Jack早出現 :P

Chiang 提到...

大概什麼時候呢~

adherantnerdhi 提到...

我看了第一集,音樂太噴茶了

LT 提到...

目前看起來應該還在前製, 所以到底什麼時候會出大概也是明年下半年了(吧?)

LT 提到...

這部劇的喜劇成分音樂大概可以占很大一部分 :P

匿名 提到...

最近還有Netflix Atypical - Casey ‎Izzie 的這一對,非常推介,不知道你有沒有這一套? :)

LT 提到...

Casey和Izzie兩人非常可愛!
但目前還沒打算(認真)看整齣劇就是了

michelle 提到...

Anna and the Apocalypse 這首上KTV字幕後更爆笑了XDDD

LT 提到...

總之這種歡樂音樂劇來多一點很可以 :P

LT 提到...

喔喔喔 第二季已經開始拍惹~~

LT 提到...

話說演Casey的Brigette Lundy-Paine(再次)出櫃惹~
非二元性別(non-binary), 代名詞用they/them! (大撒花~~)
https://www.instagram.com/p/B4k6MXNF4y-

Scientia 提到...

看了前六集,完全愛上Ella Hunt,不過我對Sue的感覺很微妙,一方面喜歡他,覺得他很有氣質,跟Emily的感情戲又滿清新的,尤其是他讀Emily的信件時有種浪漫的感覺。但是看到他腳踏兩條船,明顯也很喜歡哥哥又覺得用情不專...私心還是希望他只愛Emily啊!!! (雖然會這樣編,大概也是因為喜劇調性+歷史之壁使然)

LT 提到...

史實擺那邊要大幅度更改真的有挑戰性
(雖然如果Sue只愛Emily的話我們大概會樂壞)
Ella小甜心!! 她的眼神很有戲

adherantnerdhi 提到...

我也被ELLA圈粉

LT 提到...

快去看"Anna and the Apocalypse"(安娜與世界末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