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19

The Nightmare Gallery (2019) - Amber Benson

基本上2019年出品的"Nightmare Gallery"就是一部差點在半夜把人嚇個半死的B級恐怖片 :P (完全不是我的菜啊) 要不是看在這是我棉家(?)Tara女巫Amber Benson睽違多時的獨立電影, 而且她在本片裡又再次飾演酷兒角色, 這部電影大概會被堆到片單裡遙遙沒有出來透氣的機會 :P 



本片主要故事敘述人類學助教Sanjay在發現了一本古老書籍後無故失蹤, 而指導教授Samantha雖然覺得事有蹊翹, 但卻找不到任何援助幫她解開這個謎團. 直到三年後Samantha正在家中和老婆兩人可愛地慶祝紀念日, 卻意外收到一個奇怪的包裹...


包裹看似平常但卻放了當年助教失蹤時找到的物品. 於是Sam不顧老婆反對, 堅持要自己破解這些奇怪的符號並找出助教當年為什麼會突然不見. 

結果這一頭栽下去就完全忘了紀念日要和老婆慶祝這種事, 一個人抱著古物在客廳睡到天亮+不斷做惡夢. 隔天Sam整個人超內疚(Amber壞壞!!) 倒是老婆很體諒她想找到助教的心情. 

只不過日子一天天下去, Sam變得越來越走火入魔, 也開始出現似是而非的虛幻/現實, 進而演變成妻妻之間爭吵的導火線. Sam越研究就越是開始出現各種惡夢, 但陷入至此已經無法回頭, 她賭上事業與婚姻, 為得就是要找出這一切詭異事件的解答, 但卻不知道自己已經漸漸踏上一條毀滅之路... 

好就劇透到這 :P 這部片前半部表現得比較好, 後半部整個弱掉, 劇情結構有點鬆散, 但Amber在這部片裡表現不錯, 尤其是最後一幕真的是差點把人嚇到半夜大尖叫啊!!! 然後Sam和Dawn妻妻倆之間化學作用很好而且蠻可愛的(雖然沒有可愛很久) (欸!)

Afterthought: Amber真的令人超大心(迷妹上身 😍) 但這類型的恐怖片+有人領便當, 根本看完立刻封印啊!! 最後為了要平復一下被嚇屬的心情, 來看一下可愛的NG鏡頭. 

 

另外再加碼Amber之前去參加逃脫密室網路遊戲, 老天額沒想到Amber個頭超小的欸! :P 我好喜歡她的笑聲喔~~

3 則留言:

LALA 提到...

我到底要不要看 要不要看 要不要看~~(對手指中~~)
半夜尖叫我應該會被夫人揍....(冏)

LT 提到...

如果不是重度Amber粉或恐怖片愛好者的話...嗯...不要在半夜看 :P

LALA 提到...

看來我是要在大中午在辦公室看了 (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