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9

Wonder Woman 1984 預告! (話說迷妹今天也太忙惹~)

"神力女超人1984"預告正式出爐 (下主題曲音樂!!!) 老天黛安娜好帥!!! 😍😍😍 盔甲/真言套索/戰技似乎都變得華麗許多. 天堂島亞馬遜族人又回來了啦!!! 還有那個金光閃閃的新戰服是怎樣!!!! (大尖叫) 預告看起來好讚! 快點給我!! (敲碗)



另外今天也是"The L Word: Generation Q"的首播日, 雖然我並沒有打算認真看這部影集, 但對於許多未曾經歷過當年L Word盛況(?)的人來說, "Generation Q"有望成為另一個世代的酷兒影劇經典.




這次的續作顯然與時俱進, 講述的東西/議題會比當年更多元面交織(無論是性向認同或性別認同), 演員群也不再以白人為主惹~ 抓馬應該依舊還是會很抓馬, 但希望在處理多元議題上能寫得比原作更有深度及敏銳. 另外雖然幾位固定班底都有回來(Bette/Alice/Shane), 但交棒意味濃厚, 老粉絲請以開放的心態去看這部續作, 畢竟我們已經有過當年的L Word, 也是時候讓新世代擁有屬於他們的影集了(為何此話一出驚覺自己是老人?!?! :P)

最後今天還同時是CW超英影集跨劇連動的首日(就說迷妹很忙惹啊) 第一集由超女家開始 (拜託Lena和Kara到底要不要和好啦? 現在簡直是小情侶吵架鬧彆扭的狀態欸) ps. 我棉家(?)艦長及傳奇們也會在跨劇連動裡喔~ 

12 則留言:

romi 提到...

GAL旋風又要開始颳起~~~

LALA 提到...

這幾天都在追L World和連動~~~Lena和Alex的對話那段也超可愛 講話超快的~~~可以給我一天甚麼事都不用做 只要認真追劇就可以嗎?XDDDDD

LT 提到...

Lena和Alex之間的化學作用真的也很不錯 (欸等等Alex有女友惹啦!)

LALA 提到...

XXDD Lena是超女的啦~(咦~~~~~~

匿名 提到...

超女感覺要談女女戀太困難了……支持alex把現任女友換掉,換成lena,alex的新女友好無感,alex上一任女友,個人雖也不太喜歡,但比這一任好太多了

LT 提到...

官方應該不會把Lena和Kara配對, 既然Sam要回來, 那期待Lena/Sam好惹 (欸)
Alex/Kelly這配對因為我很久沒認真看劇了, 無法真正比較, 但Alex感覺很愛她啊~
而且我還蠻喜歡Kelly的演員Azie Tesfai, 在IG上很活躍時不時還會放大家的幕後很可愛!

LALA 提到...

真的超女配 應該會炸鍋了~~XDD 是說大家真的應該心裡都有底 知道不可能啦~ALEX跟誰配我都可以 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Sam 好像只回來一下下 連100集慶功宴都沒參加阿

LT 提到...

沒關係有回來都好 本來都以為Sam就這樣消失在空氣中了說 :P

LT 提到...

Alex就都很適合啊 (喂~~)

adherant nerdhi 提到...

T_T TLWQ 106 look who's back https://twitter.com/LaurelLHolloman/status/1216951853511872512

LT 提到...

迷錯! Lu回歸~ (應該會客串兩集左右)
最近幾天社群媒體全炸掉, 雖然我沒有認真追但也為Lu粉感到高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