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20

WayHaught 402 😻😻😻

本文純粹來花癡WayHaught小倆口在402的對手戲!!! 😻😻😻 老天鵝她們這場親密戲拍得太好, 配樂很讚, Nicole/Waverly兩人重逢超令人感動. 而且這應該是繼Lost Girl之後我最喜歡的影集親密戲之一!!! 尺度直逼當年(搞不好更大) (事實上這應該是SyFy頻道能接受最大的尺度了) Kat與Dom兩人演得非常好, 這場戲從台詞/互動/眼神/呢喃滿滿都是愛, 兩個人都在發光, 看到我都害羞惹啦!!! >/////<

EA果然不負眾望, 最後爆點也不錯我喜歡 :P (簡直是fanfic最佳題材這是!!)
最後附上這場戲的原聲帶MV, 來自加拿大歌手Adaline的"Ghost". 這首歌很好聽, 歌曲主題講的正是Adaline本人尋找自我身分認同與宗教信仰間的經歷, 歌曲下方的短文值得一讀, 選這首歌搭配WayHaught小倆口簡直再貼切也不過.

12 則留言:

PU 提到...

我的老天爺啊
誰快把冷氣開到最強啊不然粉絲們真的要被這一集HOT爆啦!!!
嗚嗚2020年總算有點好事治癒我了QWQ!!
WayHaught萬歲!!��

LT 提到...

直接抱冰塊應該比較快 :P
這種好事多來一點沒關係大家很需要!

Wisyki 提到...

那天我在追第二集直播,推特直接炸圈了 (本人直接炸裂)心跳直迫120🙈
最搞是這集後個個都要拜Emily 為 gay圈的queer😂

LT 提到...

EA雖然有時候很喜歡逗粉絲
但不可否認目前為止在LGBTQ+能見度方面她的確說到做到
而且她算是和粉絲互動非常頻繁/很知道粉絲想看什麼的製作人

EE 提到...

這場親密戲看的快噴鼻血,以為結束了後面還要更high的,自己看都覺得好害羞了。看到Cosplay隔壁傳奇艦長真的快笑死,EA超會XD

LT 提到...

期待WayHaught小倆口這季一路甜到尾!!!
(拜託要虐的話虐輕一點)(後面有甜回來就好 :P)
至於cosplay, 萬聖節應該會有一堆粉絲敲碗Waverly的艦長裝扮吧!!

Posokaka77 提到...

這是2016的劇?

LT 提到...

第一季是2016沒錯, 現在第四季

Posokaka77 提到...

第四季結束了嗎

匿名 提到...

Dom跟Kat這季的chemistry太強烈?!這不科學啊 明明快兩年沒有對戲!第四季真的甜度爆表!準備後面被虐。。

LT 提到...

才播到404而已
播出進度與日期Wiki上會有

LT 提到...

雖然等了兩年才同框拍戲, 但期間劇組還是陸續參加不少粉絲大會什麼的, 加上一起救回這部劇, 劇組演員之間都有革命情感了吧, 不僅是WayHaught小倆口, 連Wynonna/Nicole之間也變更好了.
ps. 看了404最後面超級無敵擔心Nicole啊啊啊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