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21

Fantasy Island 107

來介紹一集超可愛+輕鬆愉快看的影集! 2021年美劇”Fantasy Island”, 這部劇本身是70年代同名影集重啟, 主劇情圍繞在坐落神秘島嶼的高級渡假村, 來到島嶼的客人無論內心有什麼渴望/夢想, 這座神奇島嶼都可以幫他們完成, 並在假期結束後讓客人們感覺如獲新生. 

每集故事除了聚焦在客人本身之外, 渡假村主理人Elena與副手Ruby也有各自的故事線. 第一季第七集描述一位名叫Isabel的年輕女孩來到島上(由”All Cheerleader Die”裡可愛的Caitlin Stasey飾演), 多年來老是沉浸在書本世界, 自覺與現今社會格格不入的Isabel希望能藉由這次假期讓自己學會勇敢冒險/接受新挑戰. 

於是Isabel就這樣被島嶼的神奇之門送往了她的幻想國度: 她最喜愛的奇幻作家R.S. Coldwater幾百年前的英國宅邸! Isabel在見到宅邸女主人Rachel的第一眼就立刻被人家深深吸引,  而且也很快查覺其實她最愛的小說系列幕後真正主筆其實應該是Rachel而非她的丈夫 (有礙於當時時代限制, Rachel不得不以丈夫的名義發表作品) 

老是覺得自己生錯時代的Isabel很快地就融入了英國鄉村生活, 與Rachel兩人的感情也越發親密起來(請問一下那個花朵調情到底是什麼言情小說情節啦!!!!) 但就在此時小說出版商突然無預警來訪, 還在晚餐時質疑起小說真正的作者, 害得Rachel一夥人緊張到差點露餡.

雖然當下這個天大秘密被聰明的Isabel用計巧妙掩飾過去, 但出版商最後還是偷聽到Isabel與Rachel兩人之間的談話, 作者真正的身分因此曝光. 眼看心愛的作家即將失去出版合約, 身為忠實粉絲怎麼可以讓這種事發生?! 

情急之下Isabel落下狠話, 把出版商各種不堪的小三私生子秘密全都搬出來嗆聲(畢竟Isabel來自未來, 這個混蛋的生平都寫在維基百科上惹啊~~ :P) 順利將出版商嚇到完全不敢反駁+心不甘情不願同意繼續小說合約. 而Isabel與Rachel兩人也在情緒感染之下在當晚滾了床單 ^ ^ 

無奈時光飛快, 假期結束後Isabel終究還是得回到現實世界繼續接下來的人生, 雖然曾一度想帶著愛人共同回到21世紀, 但這樣一來歷史上就會少了一位對後世影響深遠的作家了啊! 

看著被迫與愛人別離心情難過到極點的Isabel, 度假村主理人Eelena給了她兩個選擇: 離開島嶼回到真實世界 or 回到幾百年前的過去從此活在歷史中. 想當然Isabel立刻選了後者, 因此本集最終結局就是她和Rachel甜蜜團聚真愛到永遠啦~ (這根本就是某種另類的fanfic吧!)

Afterthought: 這集不諱言完全是為了Caitlin而看, 她真的有夠可愛的啊!!!!! (她本人完全不走主流路線, 非常前衛另類但我喜歡 :P) 劇裡兩位角色之間的化學作用非常不錯, Caitlin真的超適合演LGBTQ+角色啦! 另外除了這集以外, 劇中副手Ruby也是位酷兒角色, 目前正在和島嶼醫生曖昧中, 她的故事也很有趣喔~

2 則留言:

LALA 提到...

Caitlin Stasey真的很可愛啊 又想到我夭折了的For The People~~
是說這樣的結局真的超令人滿意的~~~XDDDD

LT 提到...

結果我為了Caitlin又回去看了一次"All Cheerleader Die"
這種劇就是要歡樂正向一點才適合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