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21

補劇啦~~ (不負責任亂介紹) :P

小小來記錄一下最近這半年(?)有在關注的劇集
(大多數並沒有真的很認真追, 所以下完全不負責任亂介紹) 😅
  • Lucifer (第六季)
    喔耶! Maze與Eve成婚啦!!!! 這是今年目前為止主流美劇中的第五對(?)官配女女婚禮 (另外四對分別是Ava/Sara, Waverly/Nicole, “Station 19”的Maya/Carina, 以及”黑閃電”家Anissa/Grace的簡單公證儀式)
    Maze與Eve兩人從第四季開始相愛相殺(?)互虐了2季後終於決定攜手共度餘生, 真是可喜可賀! 另外本季還有一位亮點人物, 由"小偷小搶"的Brianna Hildebrand所飾演神祕天使Rory(真實身分是Lucifer與Chloe未來的女鵝) 這角色根本叛逆版憤怒天使超有趣, 而且她還喜歡大姐姐有夠可愛 :P


  • Good Witch (第七季)
    這部劇不諱言完全是為了Kat Barrell而看. Kat的角色Joy在第七季裡有了新戀情, 官配女友是位可愛的消防員Zoey. 兩人同時也是Hallmark頻道在原創影集中的首對LGBTQ+卡波/首次有女女吻戲. 對於這個在2019年底鬧出恐同風波的超保守頻道來說, 這次官配無疑是項創舉(這個功勞大概要歸功於劇組以及演員們對角色/故事線的堅持).
    其實Joy與Zoey兩人在劇裡的單獨對手戲不算很多, 大多數都只是點到為止(畢竟因為頻道屬性的關係, 整部劇都走合家歡風格) 但整體來說這對寫得算不錯, 且還意外發覺Kat好像也蠻適合演這種角色的嘛~


  • New Amsterdam (第三季)
    好, 醫療劇真的和我不合 :P 但是這部劇第三季Lauren和Leyla兩人的故事真的有夠古錐! 堂堂一個急診科主任遇到心儀對象居然開始語無倫次+笨手笨腳阿呆樣笑死我! 第四季即將在9/24號展開, 這季除了Lauren和Leyla小倆口後續發展令人期待之外(抓馬大概少不了), 我最喜歡的聽障演員Sandra Mae Frank也即將加入演出陣容喔! (Sandra是2019年歡樂聖誕酷兒電影“Season of Love”的主演之一)


  • L Word: Generation Q (第二季)
    這劇果然還是走無敵抓馬風, 看多了還蠻累人的 orz 不過這季出現了兩個令人眼睛亮的配對, 分別是Shane/Tess以及Gigi/Dani這兩組故事線. 目前兩組人馬
    看來都對彼此相當有好感, 而Tess和Gigi這兩個角色也都很得我眼緣, 希望編劇好好對待這兩人啊 (嗯…等等….我看還是不要跟肥皂抓馬劇太認真比較好 :P)


  • Vigil (第一季)
    熱騰騰剛出爐的英國BBC偵察劇. 雖然這部完全不是我的菜(感覺好陰沉😱), 但是Suranne JonesRose Leslie兩人搭配起來化學作用為免也好得太不像話了!! 光看動圖就覺得螢幕會燒起來惹啊 ~ 😍😍😍

8 則留言:

B.L. 提到...

"Vigil" 完全不是妳想看的影集,妳不要想不開!XD
( 但是裡面 Rose Leslie 的蘇格蘭腔有夠可愛!)

B.L. 提到...

完全不“會”是,上面漏打。

LT 提到...

別擔心 我也沒有真的打算開始看啦
Rose的口音真的可愛! (而且可以拿來練英聽)(欸)

Juei 提到...

可是Rose在美劇傲骨之戰裡面完全是個美國人.....

LT 提到...

Rose本人是蘇格蘭人 (但她在訪談時並沒有特別重的蘇格蘭口音)
演員口音依角色有所調整也是表演的一部分啊

LALA 提到...

一次補齊的概念~~~XDD

Ali 提到...

Maya跟Carina的chemistry簡直爆表(連戲外都有點演得太真實了XD)

Lauren跟Leyla的故事線我也很喜歡,演員們的表現很有說服力,而且Dr. Bloom專業領域100分,感情領域卻超呆萌到不行這部分真的太反差了啦~XD

The L Word呢…我決定正式把它歸類為驚悚劇再繼續觀賞!哈哈哈

LT 提到...

對齁! 我都忘了Danielle和Stefania也是屬於戲外會狂發糖的演員!!!!
最近另一組也是在戲外狂撒糖的還有(驚悚劇)L Word的Arienne與Sepideh :P

Lauren/Leyla我真的有點擔心接下來會很抓馬(拜託不要虐太深我很喜歡這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