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5

到底要不要搬家呢??? (順邊劇透(哀嚎)一下Cophine和花癡Zoie)


話說原本在天空部落的主站Thoughts of theAfterthought因為留言系統一再出問題, 所以我一氣之下(?)決定要是情況還是一樣糟的話就搬來這邊好了!!! 目前搬家的決定還沒有定案, 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能以天空部落為主, 不過如果blogger比較穩定的話將來不排除就直接在這裡更新了 ^ ^  (右邊的問卷大家可以投一下喔~~)

其實這篇文還要順便來哀嚎一下Orphan Black第三季的Cophine. 昨天第三季終於完結, 看到Delphine最後的情況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無論是DelphineShay好好對待Cosima, 或是Cophine兩人最後一吻+Delphine淚眼汪汪地看著Cosima, 怎麼看怎麼像訣別啊!!!!! 

Orphan Black很討厭耶 每次季尾都喜歡玩角色生死未卜的梗!! 前兩季都是Tatiana的角色這季換Evelyne Brochu就是了喔!!! 可惡的編劇!! (嘆氣~~)


anniethemightytwitter上有更多白襯衫Zoie
來換個令人心情大好的東西, 這幾天Zoie Palmer剛好有空跑去了佛羅里達參加TCCC動漫展. 雖然應該是去宣傳Dark Matter~ Zoie穿白襯衫一整個犯規啊!!!! (好正!! 頭髮好漂亮!! 那笑容是要迷死誰啊!!~~) 而且因為Zoie老是在廁所遇到壞掉的掛鉤(掛鉤和她有仇), 所以還有粉絲搞笑送她一個無論何時何地都能拿出來用的便利掛鉤, 真是笑死我了~~ 

Afterthought: 總之我覺得DelphineShay下季應該都還有戲(我希望), 但編劇真的都好討厭~~~ 還是來去花癡可愛的Zoie心情好多了 :P

17 則留言:

v 提到...

其實我還蠻喜歡Delphine在第三季給人的感覺,因為以前她還蠻"妹仔"的....

Charlie 提到...

剛看完,差點沒哭死+氣死
好不容易Cosima的情商終於在最後一集回到正常水準,結果居然讓Del中槍!!!!!!!!!(吐血)
最後幾分鐘在溫馨跟驚訝間跳來跳去的,我都心臟衰竭了.........

ZP的掛勾梗太爆笑了!!!!!!!!
雖然佛羅里達的掛鉤沒壞但超有事的(皮夾掛勾)XDDDDDDDDDD
阿然後Dark Matter 第二集的Android超~~~~可愛!!!! 害我在捷運上整個笑開><

LT 提到...

妹仔是指她以前太嫩了嗎??
這季我幾乎快到最後才開始習慣進化版的Delphine. (或許是因為她後面和Cosima的戲變多了) 第3季剛開始超不習慣的, 她3-9威脅Shay那段令人有種大魔王的感覺說~~ LOL

Unknown 提到...

這樣好難抉擇喔,我喜歡Shay也喜歡Delphine!
可以讓Cosima兩個都擁有嗎!哈哈😁

V 提到...

也不是說太嫩,就阿呆阿呆而且情感看起來超脆弱XD
第三季她換了新位子之後整個就變大魔王啦!我比較喜歡她大魔王的模樣 (:

LT 提到...

oh yeah 問題解決 Delphine/Cosima/Shay三人行~~~!! (被扁~~)
那這樣我知道我為什麼比較喜歡之前的Delphine了 (就是因為她呆!! LOL)

LT 提到...

話說我還沒看Dark Matter EP2 (因為聽說呆Android戲份不多嘛~~)
OB的編劇超故意!!! tumblr上一片崩潰啊~~
萬一下一季她們想趁機把Shay/Cosima變官配(不是已經是了嗎?) 粉絲們一定會超不爽 然後就可年了我棉家的Ksenia了啦!!

LT 提到...

我發現blogger會把一些留言丟去"垃圾留言"裡 ORZ (為什麼!!! 整我嗎????!!!)
所以如果各位的留言沒出現別擔心, 我有空會去把"誤入歧途"的留言挖回來的!

HR 提到...

天阿~~~我才追到3-2,結果第三季是這種傷心結局,
好掙扎要不要繼續看下去傷心....

Unknown 提到...

天阿,,,Zoie Palmer,實在是太迷人了啦!好喜歡她
我超喜歡大大寫的文,嘻嘻~
大大,,,會追妙女神探第六季嗎?

Sean 提到...

新網頁看起來滿清爽的:)

Zoie這次看起來真的好美:)
網路上有人放這次動漫展的座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RU-ovqv8
我英文不好, 大部份聽不懂
不過有一個地方好像是有粉絲很故意的問
「跟Dyson在sex after kids演情侶有沒有背著Anna偷吃的感覺」
她的回答好好笑XD
在23mins的地方
看完之後會小花開不完:)

LT 提到...

我是覺得可以看下去啦~~
目前編劇都很奸詐堅持不承認也不否認Dlephine到底有沒有領便當耶

LT 提到...

唔~~ 我看了R&I 6-1
看完的感想是: 老天弄得這麼沒有曖昧fu(??!!)是要我怎麼繼續追啊!!!! (呵欠) 但如果這季有subtext很重的集數我還是會寫啦 :P

LT 提到...

我還沒全部看完 (video的音檔不是很清楚 聽起來不太好懂) 但Zoie完全充滿了Zoie本人獨特的幽默, 一開始Zoie一本正經回答說Anna婚姻幸福美滿而且她又不是Bo, 發現粉絲的問題是因為她和Dyson在電影中有接吻時, 又開始正經地說Kris對她而言是Kris不是Dyson啦...

然後隔了好幾秒才默默地說 "好啦 她的確覺得自己背著Anna偷吃, 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何花了好幾分鐘才領悟這件事, 而且她內疚+向Anna到欠了好多次~~" (其實是因為Zoie發覺粉絲要她回答"YES" 所以順著粉絲心願逗大家開心囉!!)

後來Zoie還搞笑說這段影片一定會被粉絲拿去剪輯然後就只會剩下自己不斷重播說"我偷吃~我偷吃~我偷吃~~" (狂笑!!)

eh 提到...

Zoie真的也很懂粉絲的心態~從一開始就是這樣~還會幫粉絲找亮點,真的很可愛~~

O 提到...

我只要Delphine 啦拜託.........QQQQQQ
為何我總是會愛上沒有明天的cp........(哭癱

拉拉配對死亡比例還是太高了啊!
但自從我跌入美劇坑,發現重要角色便當好像也是家常便飯....

LT 提到...

老實說這季看完我對Delphine的未來很擔憂啊
之前幾季都沒有這種感覺, 但這季OB有點暴走~~
愛上沒有明天的配對太常見(特別是queer配對的) 看久了習慣就"比較"不傷了 (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