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5

Lost Girl (Anna/Zoie) SyFy電話專訪


Anna, Sam, Zoie 第四季pre-show
為了慶祝米國最高法院6/26針對同性婚姻全國全面合法化的歷史性判決(在社群網站被彩虹閃瞎的感覺讚爆了~!!),  因此我決定要來花癡我最愛的ZoieDoccubus(亂找理由
  
其實這是AnnaZoie今年4月為了SyFy要首播第五季上半季而接受的電話記者會專訪 (原文在這裡)Zoie在前半部回答的問題比較多,後半部因為Zoie要回去拍戲(她應該是在拍攝Dark Matter的空檔受訪的)所以後面就由Anna一個人獨自受訪. 以下針對一些有趣的問題小小地翻譯了一下(絕大部分都是Zoie…因為我偏心 :P) 

Zoie, 我們先從妳開始,請和我們談談妳希望Lost Girl在粉絲心中留下什麼印象妳希望大家一想到Lost Girl就聯想到什麼 
Zoie: 老天這問題的範圍真廣Lost Girl即將進入尾聲有好多東西我都希望能在粉絲心裡留下深刻印象你這個問題突然讓我想起很多回憶Lost Girl的劇組無論劇裡劇外都像是一個合作無間的大家庭即使我們已經拍完一陣子了但這種美好的經驗將會永遠跟著我就好像我們團隊之間彼此的動力或是五季以來所有角色的經歷成長與互動這聽起來可能有點老套但我真心認為也希望這份所有人同心協力互助互信的精神就是我們能留給粉絲的東西 
 
我想知道如果你能從Lost Girl劇組帶走一些紀念品你想帶走什麼

Zoie: 說來好笑這個問題如果是兩年前問我我可能會回答那條Lauren從第一季開始就一直戴著的項鍊當時我每天都要戴著它上工但隨著劇情發展那條項鍊也漸漸消失在螢幕上 

我原以為我想帶走那條項鍊當紀念品但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戴了所以對它的情感似乎也變淡了很多不過那也可能是因為我有可愛的粉絲已經送了一條復刻品給我我把它收藏在小抽屜裡偶爾還會拿出來看一看對我來說那條項鍊永遠是Lauren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Anna妳呢 
Anna: 我的確拿了一些東西回家   
Zoie: 妳是不是有拿我的東西因為我的休息室… 
Anna: 喔對啊我把妳的休息室從裡到外狠狠搜刮了一遍~~   
Zoie: 原來那是你幹的好事~~  
(OS:你棉再繼續搞笑沒關係嘛~~)   
Anna: 開玩笑的啦~ 我拿走不少Bo的服裝劇組很大方把衣服全送給我了 

我也拿了Bo的那件紅睡袍因為那是Bo1-8(劇組第一個拍攝的集數)所穿的衣服而且我也穿著那件睡袍完成了一場頗大的打鬥戲 Zoie: 沒錯  Anna: 那件睡袍象徵了我成為Bo的起點我一直很愛那件睡袍所以我就把它帶回家了(Anna!! 那件不也是當年doccubus2-6滾完床單隔天一早Lauren在浴室向Kenzi借牙膏時所穿的那件睡袍嗎??!!)  

我也拿了道具組Lisa專為Bo打造的那把大腿匕首因為它是Bo力量的象徵那把匕首是特別為了要強調大腿曲線打造的同時也代表了Bo固執卻又超威的角色個性所以我也把它帶回家了

Zoie妳在片場發生過什麼趣事嗎有什麼內幕可以和我們分享
from Rachel's instagram
Zoie, Anna與Rachel
Zoie: 我實在無法想到某一件特定的事因為實在太多了畢竟我們大家一起拍戲拍了五年根本數不清期間到底發生了多少趣事尤其是我和Anna對戲的時候我們常常會忍不住一直笑場明明就沒什麼特別的理由,但就是會一直笑個不停其他人都不明白那到底有什麼好笑的 

除此之外我們也會在片場談心聊聊彼此的生活不然就是在片場搞笑唱歌就像真正的一家人那樣片場的故事多到數不清我很榮幸也十分感激能參與其中


Zoie雖然美國才剛開始要播第五季前半季但妳認為粉絲會滿意Lost Girl的最終結局嗎 
Zoie: 我想有些粉絲會很高興但有些人可能會不太滿意整體來說應該會很滿意啦這是好事我想有些粉絲會看到她們心中一直以來想要的東西但每個人要的東西都不一樣我們不可能滿足所有人更何況Lost Girl向來不是什麼夢幻的美麗童話因此無論最終結局是否讓人滿意我想我們的粉絲都能理解結局背後的含意與理由(OS: 話是沒錯但如果醫生領便當的話我就要去showcase門口丟雞蛋!!!)  


Afterthought: 我好想念Dr.hotpants!!  Zoie的回答有關最終結局的反應十分有趣,因為很清楚doccubus的粉絲想要什麼, 她的第一個回答說有些粉絲會很高興, 當然不會是指小狼粉, 而是她最常遇到的Lauren/doccubus粉啊~~ 所以這樣應該可以放心了(?) 

ps. Dark Matter 第三集的Android好呆好帥好可愛!!!! 快點和2號配成一對啊!!!! (繼續回去被彩虹閃爆~~) 

42 則留言:

C 提到...

嗯~~所以Zoie一個人佔一格嘛(label).哈哈
~~電腦重灌真是累人...Orz.要趕快來看Dark Matter!!

LT 提到...

Zoie從在天空部落時就已經有自己的tag了喔
雖然我把她和lost girl放一起, 但很明顯我根本大部份時間都在偏心Zoie啊~~
Dark Matter的故事其實有點老套 不過才3集而已還看不太出來 不知道會不會撐過這季就是了 orz

C 提到...

對耶...可能是tag現在在上方.所以超顯眼的~~哈哈
...基本劇情是有點老套.不過若是鋪成的好.有驚喜又有梗的話.應該是可以的...不過第二集槍戰那裏很糟阿.還有1號集尾親了少女一次.第三集又親了2號....實在是無意義的內容阿(除非1號的技能是情聖...噗)

LT 提到...

我還以為一號的技能是當壁花.....

照理來說這個團隊寫過SG1, 所以要鋪好梗他們應該可以的 而且這部影集在澳洲似乎很受歡迎 (澳洲超愛各類Sci-Fi和Fantasy~~想當年Xena也是在澳洲比較紅...)
大家都說對SyFy沒信心... 不過當年它也是拍出了Battlestar Galactica啊 :P

eh 提到...

恭喜新居落成~
只能說~完全認同版主的偏心~請繼續偏心下去~
lost girl快完結~好在zoie還是有新戲(繼續花癡)

LT 提到...

沒問題 我一定會繼續花癡下去的~!! Zoie這麼可愛不花癡怎麼可以呢 (啥啊~~)

Sean 提到...

Zoie和Anne的笑神經默默連結在一起了
所以旁人不了解她們在笑什麼
這對拍片而言就是種甜蜜的負荷吧XD

LT 提到...

我好想看兩人笑場的NG畫面~~~ 不過據說Zoie很少NG??
(啊 忘記要看Dark Matter了~~)

Unknown 提到...

不花癡Zoie簡直不可能⋯那笑容10個看見迷倒11個

LT 提到...

對嘛對嘛~~
現在她跑去演Dark Matter...雖然Android比較少笑(比起Lauren)但笑起來還是一樣令人心花怒放啊~~ (很呆之意)

Unknown 提到...

而且她在演android時不懂人類情緒還會低頭眨眼睛一臉疑問樣根本萌爆了

LT 提到...

不是說Android低頭就是不高興 :P
本來還以為這角色沒什麼情感, 沒想到來了個喜怒哀樂完全藏不住呆萌咖~~ LOL

Unknown 提到...

一整個就是對Zoie花癡一天都沒問題⋯

LT 提到...

當然~~ 呆Zobot好可愛!!! (終於補齊集數的人)

Unknown 提到...

Zoie不動都能萌翻了
更別提耍呆萌整個無法形容的可愛
印象超深就是那幕她對著洗車的Bo發呆手裡冰淇淋還邊融化
沒看過連發呆都能萌翻人的

LT 提到...

說到這個讓我想到Zoie抱著Clover貓熟睡的那張照片也超萌~~!!
sigh.. 為什麼Zobot的戲份這麼少啊 我想要看她和2號的對手戲啊!!

Unknown 提到...

真的⋯其實整集都是Zobot都沒關係(花癡到不行⋯

LT 提到...

我看到下一集的預告了.... Zobot和Rubybot!!!! OMG!!OMG!!OMG!!

Unknown 提到...

雖然Rubybot挺吸引人但Zobot還是我的最愛無誤!

LT 提到...

當然! 所以上面那串OMG是因為我看到預告裡的Rubybot居然這樣對Zobot!!!

Unknown 提到...

不管是Zobot還是醫生就是無敵,連手機桌面都是Zoie (會不會太花癡了⋯

LT 提到...

我也是~~ (掩面)

Unknown 提到...

其實我們可以結拜去了⋯

LT 提到...

我一直以為(比較瘋狂的)Zoie粉也會做一樣的事啊~~ 怎麼沒有嗎 :P

Unknown 提到...

目前看來只有我們兩個這麼花癡Zoie

LT 提到...

:P 好吧~~ (繼續花癡)

匿名 提到...

臺灣syfy播Defiance首播把H.G.Wells和Jenny的床戲都剪光了,看來更不可能播Lost Girl了

LT 提到...

原來亞洲SyFy會剪片??!! (或者我該說剪那麼誇張?)
不過就算不是這樣亞洲SyFy播lost girl的機率也不大 因為LG不是它們本身的劇, 版權要另外向加拿大買, 澳洲和英國有播是因為這兩個地區的奇幻劇本來就有一定的觀眾群 (尤其是澳洲)

匿名 提到...

感覺臺灣狠愛剪…HBO是男女老少都剪(所以冰與火之歌…);Fox台,Glee看123的dvd後直接跳接Fox播最後一季但因為Brittana戲份很少沒特別感覺、Kurt/Blaine剪到我笑出來佩服有背景音樂還可以剪這麼好;Syfy公案是真的,可惜Defiance在臺灣不紅,沒證人啊
版權問題啊,真可惜不然我超想用拒看第六季表達對L word編劇的抗議

匿名 提到...

感謝版主不厭煩的每集完整介紹和每篇的留言以及ptt的劇透和精彩附註XD我覺得看起來Lost girl編劇群感覺就是想完成小時候幻想的女版波西傑克森亂冒險…
剛看完第一季pilot覺得Bo的開威能雖然突兀還算想看,可能直接跳第五季了。畢竟一集迷航四十分鐘太長了,吃過Glee23季的虧XD
一集只有二十分鐘的Faking it第一季雖然精彩但是第二季前半只有group hang那集好笑,希望不要爛尾就好…

8/12/2015 7:45 下午

LT 提到...

HBO總部在新加坡被剪不意外, 全亞洲一起播的電視台也會這樣(比如Fox)
Lost Girl除了第2季後半與第4季之外都不錯看 如果嫌太長網路上有剪輯版的 :P

btw. 我沒有在PTT上活動喔 (所以花生什麼事??)

匿名 提到...

Ptt有提到貴版
也沒什麼啦,總覺得評論比討論劇情本身精彩;尤其看了season1 episode2,覺得該劇倉促作結和無視疑點的功力比其他美劇來得高超……………

LT 提到...

Lost Girl的重點向來不是劇情 :P

匿名 提到...

樓上:感謝開釋,瞬間釋懷XD
我把它當雙倍長度的情境喜劇來看好了

匿名 提到...

版主開釋之後我整個最喜歡Kenzi這個角色,深深覺得這部片的笑點都靠他啊!而且s1e5也太婊了 LMFAO

LT 提到...

其實這部劇有Kenzi的時候(1~4季)大部分都是由Kenzi當搞笑咖 (醫生和小狼偶爾會來串場)
但Lauren第四季開始本性(我說的本性就是Zoie本人)開始顯露出來之後, 搞笑咖的任務(?)就慢慢交到醫生和Tamsin身上了~~

匿名 提到...

不會第五季沒有Kenzi吧........
不過s1e8讓我覺得當醫生很不威啊,根本簽賣身契嘛.........醫生從沒想過把各種fae的重點基因打在自己身上變得可以隨時開大絕這樣之類的,太老實了吧

LT 提到...

第五季有Kenzi (但如果你不想被爆雷我就只能講這麼多了 :P)
另外醫生的個性要到第3季以後才會比較明顯
她一向不是外表威的那種角色 (雖然她威到沒有醫生這群人應該不會活到現在)
醫生一直以來都是扮演"人性"的角色, 事實上我覺得醫生並不想放棄自己人類的身份

romi 提到...

我也很愛ZOIE / Laruen 啊~~~~~~~~~~~

LT 提到...

我懂~~ (拍~~) (咦?)

匿名 提到...

那我坐等版主理論驗證;雖然深深覺得具有變化系的體質,才不會連心愛的女人都保不住啊~醫生

LT 提到...

反正只剩8集了 答案很快就會揭曉囉
雖然我最希望Lauren保持人類的身份
但同時也希望她能來個大爆走痛扁欺負她/她愛的人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