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6

Supergirl 207 (Alex/Maggie) Team Sanvers!!

Chyler Leigh妳放這張Sanvers照根本犯規啊!!
最近實在是太多妖魔鬼怪出沒(明明鬼月和萬聖節都已經過了啊!!!!), 整個人被米國的川普們和台灣的盟盟們弄得心煩氣躁+髒話連連(以下開放髒話時間30秒) 還是來看可愛的Alex/Maggie與萌爆的Kara心情好一點, 這種時候最需要正能量~~ 

話說自從206 Alex跟Maggie告白被打槍整個人在Kara懷裡哭到慘兮兮之後, 本集的Alex與Maggie正式踏上"我愛妳、也愛, 但討厭的編劇一直不想讓我們這麼快在一起”的漫漫情路(我就說這兩人會糾纏到本季尾了啊~~~) 

在207劇情, Alex再次見到Maggie是在外星人酒吧, 當時她正在和Kara還有Winn他們喝酒聊天討論Guardian到底是誰有何目的(呵欠), 卻沒想到Maggie偏挑在此時出現(那裡原本就是Maggie的地盤啊Alex, 妳去那裡喝酒不擺明了想撞見她嗎?) 

Alex一聽到Maggie叫她, 原本一口快喝下的啤酒差點噴出來, 尷尬之下匆忙將Maggie介紹給大家, 也正式將妹妹介紹給Maggie認識. Maggie與Kara兩人的互動非常促咪, 很明顯Maggie並不知道Kara的真實身份, 但她一定聽Alex說過很多妹妹的事(畢竟Alex超愛她家妹妹)

而待人一向熱情友善的Kara嘴上雖然笑笑, 但她顯然有點介意Maggie拒絕Alex還把姊姊哭, 所以對Maggie其實是有一點點戒心+冷淡的, 而且她似乎也沒打算隱藏此事. (保護慾超強的Kara好可愛喔~~) 

後來MaggieAlex抓到旁邊講話, Maggie說Alex這幾天都不回她的電話害她好擔心. 原本Alex還想藉口工作忙碌搪塞, 卻被Maggie一眼識破Alex根本在說謊~~ :P

Maggie說她只想確認她們倆之間一切都好, 畢竟上次兩人弄得有點尷尬. 這次再見面, Maggie還是一貫地溫柔笑容, 但Alex卻顯得官腔官調, 連硬擠出來的假笑都超僵硬, 嘴上雖然說著沒關係她了解, 但內心裡可是受傷極了, Alex甚至連眼睛都完全不敢直視Maggie啊~~ 

後來在得知Guardian真實身分之後(威脅Winn那段Alex真是正翻天了), Alex跑去警局要求Maggie停止追查Guardian的案件, Maggie想知道為什麼, 但Alex卻說那是機密. Maggie問為不能說, 她們不是朋友嗎? 結果Alex一聽到這句就整個人炸掉, 她說她和Maggie不是朋友. 

當初Maggie直接點破Alex對她有意思, 迫使Alex看清自己的感覺, 再加上Maggie不斷說Alex的情感是真的, 她值得擁有幸福快樂的人生, Alex誤以為Maggie指的幸福快樂就是和她在一起. 

Alex說對Maggie的感情就是她向妹妹出櫃最大的動力, 雖然害怕卻也十分驕傲, 因為她知道那不僅只是紙上談, 而是她對Maggie真實情感. 但Maggie卻傷透了她的心, 現在她只剩下被拒絕的傷痛. 整段話Alex幾不給Maggie任何解釋的空間, 說完該說的話轉身就走, 只留下後面一臉震驚+難過的Maggie. (啊啊啊幹嘛欺負酒窩警探啦!!) 

(中間主劇情Supergirl為了要救Mon-El不幸被反外星人組織Cadmus抓走還被抽了血, 但卻也意外在那裡與久違的養父/Alex爹重逢+協助Kara她們順利逃出, Kara養父的對手戲, 還有Kara交代給Mon-El想Alex說的"遺言"都好感人~至於Guardian的劇情我決定直接跳掉, 只要知道Alex/Maggie很帥就行了) 

本集最後Alex一行人跑到Kara家吃晚餐, 正當大家歡樂打鬧之際, 門外突然傳來敲門聲, Alex跑去開門看到Maggie站在外面(Maggie妳是怎麼知道Kara住哪裡的??) Alex一見到Maggie整個人呆掉, 而Maggie則是整個人緊張到差點只會傻笑

Maggie說Alex之前說的那些話她都聽到了也能理解, 她們需要好好聊聊. 如果Alex在聊完後決定再也不想見到她, 她會尊重Alex的選擇, 也會自動消失在生命裡(不!!!Maggie妳要去哪哩!!) 

Maggie說她的生命裡並沒有很多值得她關心在乎的人, 但她很在乎Alex. 對她來說Alex很重要. Maggie希望她們再次修補兩人的友誼, 因為她不願想像生命中少了Alex會是甚麼樣子(欸!! 這根本是告白好不好, 哪有人會跟朋友說出這種話還一直用閃閃發光的眼神看著人家啦!!!) 

Alex聽完了Maggie這番話後反應看似淡, 只是默默轉身回房, 但卻在開口邀Maggie明晚一起去打撞球!! (要開始約會了嗎這是??!!) 表示Alex內心裡其實已經不那麼氣Maggie了啊~ 

然後本集最後Kara與Alex的姊妹互動也好可愛, Kara不但關心了一下姊姊Maggie之間的事(其實根本就是姊控Kara偷聽門外的對話), 也向Alex保證她們一定會找到Alex爹的! 這劇果然就是在賣姊妹情深的啊~ :P (至於主劇情...實在太DC了我放棄orz) 

Afterthought: 等一下!! 為什麼這個blog莫名其妙就變成超女專區了啦!! 我原本沒有打算要每集寫的耶!! (沒有在抱怨) 其實我覺得Alex/Maggie的故事可以慢慢來沒關係, 寫得好寫得完整真的比較重要~當然開虐之餘也別忘了要給大家一點甜頭囉 :P

Chyler Leigh這幾集整個演技大爆發, Floriana Lima也是一樣好可愛, 每次Maggie看著Alex的眼神總是那麼溫柔, 一整個令人超大心!!

(ps. 以下blog主碎碎念)
雖然本網誌以花癡為主題(欸!), 偶爾也會覺得寫文章很煩(懶), 但最近卻也開始在想, 這世界充滿了那麼多歧視與仇恨, 總要來點歡樂的正能量平衡才可以啊~ 畢竟對LGBTQ+族群來說, 這個社會並不全然友善, 生活裡依舊處處充滿辛苦與壓迫. 雖說社會正在改變, 但看得到的queer正面角色與榜樣依舊少得可憐, 所以就更讓人覺得要好好來介紹或花癡這些正向的角色和故事了~ 總之就是要充滿正能量就對了啦 ^ ^ (我真的沒有要推坑喔)

34 則留言:

Sky 提到...

每周二 看板主寫的supergirl 文字版搶鮮快報~ 變成一種樂趣了 XDrz

norma 提到...

版主說的沒錯!最近每天上網每天哭,哭完都會來你的blog巡一巡,看看文章發發花癡來轉換心情啊!太感謝你了!

LT 提到...

等一下! 那這樣我下星期沒寫supergirl的話會不會被扁啊 :P

LT 提到...

最近的新聞會有情緒是當然的,無論是憤怒悲傷都無所謂,因為這些都是動力
看看歡樂的東西分散注意+平衡一下很重要啊~ 不然一開電視/臉書/社群網站就一堆群魔亂舞煩都煩死人了啦!! (雖然我這邊都馬是花癡文居多啦)

Sunny 提到...

哈 感謝分享,也是花癡搶先報的讀者之一 XD
一個發現真愛找到自己之後,還almost 30的血氣方剛想要馬上在一起,另一個是可能受傷很多次,連前女友外星人都試過了都還找不到真愛,不過我猜Maggie有可能是覺得當朋友有機會永遠都不會分手,畢竟他說Alex對他的人生來說很重要。不知道之後會不會讓Maggie自己忍不住反告白,兩個真的都超可愛的~

匿名 提到...

下星期摘要 Eliza (guest star Helen Slater) comes to town to celebrate Thanksgiving with her daughters. Alex (Chyler Leigh) decides it’s time to come out to her mother;

Scientia 提到...

Alex這集對Maggie態度好高冷喔~看了他們這幾集的互動,讓我覺得兩人將來在一起的話,小吵都是Alex讓著Maggie,大吵則是Maggie都會先低頭XD 最後Alex約他回到撞球檯,Maggie轉身後開心的表情,終於讓我開始覺得Maggie很可愛了。雖然這集Alex&Maggie的部份很好看,但是整集劇情卻讓我看了有點生氣,這部戲明明就叫做Supergirl,結果整集Guardian戲份多到不行,都快喧賓奪主了,而且James當英雄跟本只是想耍帥,想獲得Kara的認同(看來每次都被Kara保護,傷害到他超脆弱的男人自尊心了吼~),害我愈看愈煩燥。

LT 提到...

啊啊啊 感覺非寫不可了耶~~ :P

LT 提到...

基於Maggie(大部分時間)都是個理性冷靜的角色, 她會有這種反應很合理啦, 接下來就要看Maggie何時決定撲Alex囉~
Alex歷經被拒絕暫時應該會對Maggie保持距離, 不過這種事也很難講, 說不定可以串通supergirl讓Maggie忌妒一下什麼之類的(=> fanfic看太多)

LT 提到...

Alex這集一直板著臉時不時還用鼻孔看Maggie害我截圖超難截!!!!
我也是這集開始真正花癡起Maggie, 不然之前都比較花癡Alex說~ 因為我突然覺得Maggie對Alex一直都是笑容臉其實很困難的, 而且她笑起來眼睛會不見好可愛!!

ps. 贊成直接跳掉Guardian的劇情~ 真的有夠煩人, 那線劇情我覺得最精采的居然是Alex怒威脅Winn的時候~

Ali 提到...

許多LGBTQ還是必須不停地縮小隱藏自己,只是為了想要保護身邊的人,才能維持正常的生活,而那些口口聲聲要保護"家"的人,卻每一字每一句都在傷害人,真的很讓人沮喪。不過,每次來到這裡,都可以笑得像白痴一樣,哈哈哈!真的謝謝妳為這個世界帶來正能量...:)

匿名 提到...

對於Alex的食指可以做什麼大感興趣XD

LT 提到...

我也是 > /// <
才出櫃不過2集就開始用食指威脅人家了 嘖嘖嘖~ :P

LT 提到...

不客氣~~ 大家看得歡樂就好 ^ ^
話說月經來還要看這些護X盟秀下限真的令人超不爽的啊 (ㄟ...我是不是過度分享了??)

LT 提到...

掰惹喂 我真的沒有要推坑啦 K!!! :P

O 提到...

有鑑於大家對這集的劇情厭煩度創新高,我只看了Sanvers的片段就棄了~~~~XD
主線劇情無聊我還可以撐,但煩躁就真的不能吞了,畢竟我都是配晚餐,這樣太不下飯會消化不良....= =
這集Maggie竟然還是去Kara公寓找Alex,Kara公寓也太眾所皆知了吧XDDDD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看到Alex帶Maggie回自家住處OOXX阿!!!!!!(欸

Scientia 提到...

Winn還算滿可愛的,被Alex嚇成那樣,真的會讓人無法責怪他隱瞞Guardian的事情XD 結尾James不爽Mon-El喜歡Kara,讓我好擔心之後會出現三角戀....真要三角戀也應該是Lena當Mon-El的情敵啊!!! 這集Lena沒登場,可是Lena媽媽跟Kara講話的態度,一整個很像在審問女兒的女友,怕女兒被Kara拐走一樣XD

LT 提到...

我心目中理想的三角戀是Car/Kara/Lena~~ 不過Lena/Kara/Mon-El也可以 :P
Lena只差沒和Kara說"妳對我女兒有何企圖"了
而且Kara一直想知道Lena到底知不知道她娘是組織首領那段也很有趣

LT 提到...

Kara住處超好找啊, Maggie找得到, Lena也找得到...
這樣還能隱瞞自己的超女身分實在有夠神奇的~

pa.我好像有看到一張劇透圖是Maggie在Alex家? (或是在某個住家的地方)

匿名 提到...

Maggie笑起來,酒窩+瞇眼(讓人心情很好...)
已默默地看了一些的K(浮出)

Unknown 提到...

之前POI的那份難過還沒走出來
但看板主一直大推這對
看來我該走出過去 迎向未來了

LT 提到...

留言被丟進垃圾留言了啦! (沒關係我會去把它挖回來) :P

LT 提到...

ㄟ... 我好像無法安慰POI的傷者(是這樣說的嘛!!)
但是! 這邊可以提供很多有的沒的各式各樣花癡文讓你分心 :P
總之有HE的劇 (已完結的)
少女走向: Carmilla, Sout of Nowhere(Spencer/Ashley)
熟女走向(蝦毀!): Lost Girl, Exes & Ohs, UnReal: the Faith Diaries
肥皂劇走向: Guiding light(Olivia/Natalia), Las Aparicio (Julia/Mariana)

匿名 提到...

https://youtu.be/lQ82wU-VUtE 這sneak peak看完 hmm....

LT 提到...

試圖把自己灌醉才有勇氣出櫃的Alex好好笑 那個嘟嘴簡直可愛死了!!

romi 提到...

不知道在哪邊留言
韓國電影 下女的誘惑 很好看喔

LT 提到...

隨便在哪留言都可以 ^ ^
我對"下女的誘惑"有障礙(基本上是因為對於fingersmith的愛)
天知道何時才會想看它啊~~

romi 提到...

哈哈 幸好我是先看 handmaiden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好看喔~~~ ^ ^
自從Doccubus 結束後 很久沒這麼狂熱了

LT 提到...

不知為何handmaiden一直給我有種詭異的謎片感
雖然影評不錯但就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和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一樣)

匿名 提到...

CW 這次記得防彈衣了

Scientia 提到...

刷湯之後,很期待版主208的心得,Alex跟Maggie有新進展,還有Lena跟Kara的對手戲。果然冬歇前會給點驚喜

LT 提到...

我居然被Scientia催稿~ :P
等等208文馬上來

romi 提到...

給它一次機會嘛
比BLUE更有深度喔

LT 提到...

看是一定會看的啦 只不過不知道哪時候醬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