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16

Supergirl 第二季 Alex/Maggie, Kara/Lena (越來越百合是怎樣!!)

本篇純粹花癡文, Supergirl本季開播以來真是一集比一集精采一集比一集queer, 看到我整個人心花怒放+嚴重花癡!! 這季才剛開始就這樣後要怎麼辦啦吼~~~

Maggie Sawyer與Lena Luthor兩人都是本季新角色, Maggie的人設改編自漫畫同名角色, 漫畫她曾是新版蝙蝠女的警探女友, 影集裡的Maggie也是一位警探, 203初登場時觀眾就會知道她不但對於外星人在地球上的(尷尬/被歧視)處境感同身受, 而且也直接向Alex大方出櫃. 

Alex與Maggie兩人打從一見面就火花四射, 濃濃的化學作用怎麼看怎麼曖昧, 對外人一向有點冷漠的Alex不知為何就是對Maggie很好奇/有好感, 而Maggie當然也是對這位冷面探員十分有興趣啊~~ 

兩人見面才短短一集, 在204中的互動就立刻極速升溫, 不但開始在案件上合作, 連一起去臥底也要偽裝成一對是怎樣!!! (Maggie牽著Alex的手走進臥底場合那幕真是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啊!!!!!) 兩人化學作用高到連被夾在中間的呆萌小Kara都開始覺得她姊和Maggie之間怎麼這麼有默契、這麼合作無間(小Kara一整個狀況外好好笑)~~ 

可惜目前Maggie不是單身, 案件結束後Alex邀Maggie去喝一杯還意外被打槍, 親眼目睹Maggie和女伴放閃, Alex在後面那個表情真不知道該說是忌妒還是失望咧!!! 這兩人之間火花這麼強大未來不配在一起根本說不過去!! (沒關係才第4集後面有得虐了~)



另外呆萌Kara這邊的曖昧劇情也不遑多讓, 本季Cat不再是常駐角色, 編劇為了怕Cat離開後Kara沒有人可以搞曖昧(欸!!) 所以就新加入了Lena這個角色, Lena是超人死敵Lex Luthor的妹妹, 但和哥哥不同, Lena一心想洗脫Luthor家族的犯罪名聲...

目前這個角色和Kara的互動非常促咪, 可以感覺出Lena很欣賞/喜歡呆萌Kara, 而Kara也非常崇拜這個姐姐(沒辦法Kara都喜歡比較強勢的女王~~) 雖然現在還看不太出來Lena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 但沒關係, 反正最近流行相愛相殺甚麼的嘛~ :P 

另外飾演Lena的Katie McGrath對迷妹來說應該不陌生, 她之前曾經參與英國迷你劇”Dates”第四集的演出(這集講的是華裔女孩Erica面對傳統華人保守家庭、自我認同和一夜情對象Kate的故事) 同時Katie也是超腐英劇”Merlin”裡的摩根娜Morgana!!! (大心) 

總之Supergirl第二季現在才播到第四集, 未來有什麼變化還很難預測, 搞不好編劇唬爛我們這季除了Maggie之外沒有其他queer角色也說不定 (真要是這樣迷妹們可能會暴動吧) 但以目前的各種明示暗示看來應該是不用太擔心啦, 而且Maggie會一直出現到本季最後喔!!! 

Afterthought: 誰快點拿防彈衣給Maggie穿啊!!!!  (Alex和Lena有Kara這隻刀槍不入的幫忙擋比較沒關係~) 

ps. 說到Dates我就不得不提到該影集飾演華裔女孩的Gemma Chan最近還有另一部有趣的科幻影集”Humans”上週末第二季才剛開播, 201裡有可愛的拉子劇情喔 (它好科幻 > " <)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Scientia的好文介紹~
pps. 超女的fanfic也是史上無敵超級大坑, 超多配對看到眼花啊!!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Katie McGrath也有在短命劇Dracula演女主角的好友,她在裡面暗戀女主角
然後她為了破壞女主角的婚約就跑去勾引女主角的未婚夫LOL
Dracula飾演女主角的Jessica De Gouw也有出現在Arrow,飾演The Huntress

LT 提到...

吼 對候 我都忘了她演過可年的Lucy... Dracula這部劇根本不知道在演甚麼啊~~

等一下!!! Jessica De Gouw演的是Helena??!! birds of prey的那個Helena??!! ㄟ... 哪個人快弄個跨劇集數讓這兩人重逢啊!!!

匿名 提到...

Dracula.... 後面就沒看,反正也沒結局...我的感想只有Katie McGrath金髮蠻亮眼的
對的,Jessica De Gouw演的是Helena,也是birds of prey的一員
我也是留言這篇才突然想起來這兩個演員還有這樣的關聯
哈哈,Supergirl跟Arrow的交叉集感覺機會很小

LT 提到...

我只覺得Katie McGrath金髮時好像Dianna Agron.... 她還是黑髮我比較習慣說
Supergirl都和閃電俠還有Legends of tomorrow跨劇了, 再來一個Arrow也可以啊~

ps. 其實我沒看美漫, 對birds of prey有印象完全是因為2002年的同名影集

匿名 提到...

咦~你這麼一說還真的有像Dianna Agron...
我一直都有一種Arrow跟其他三家很不親近的感覺(因為都暗暗的?)

ps. 我也完全沒看美漫,只是因為他們團隊很多會好奇稍微google一下,但是說實在的他們的介紹每次都落落長(有分年分跟好幾代)...我還不如省下時間來讀fanfic:p

O 提到...

為了Maggie&Alex我開始補SG但主線劇情看得想睡,除了CP線其他完全提不起勁XD
不知道是因為是傳統英雄影集所以無感,還是劇本真的沒有很吸引我啊.......(哈欠)
但之前看JJ很喜歡,即將上映的WW也超期待地說XD
對Lena無感,但她和Kara的火花真的滿不錯的。雖然我很喜歡Maggie和Alex,但他們的鋪陳劇情實在是有點刻意XD 但Alex目前不是單身這個設定應該可以緩一緩進度,再慢點吧,就算要大推也是要細膩點啊喂~~

至於Humans......Niska是繼Root之後我最喜歡的影集角色了目前,但和德國小女友的感情線第一集就暫時腰斬了,好擔心只是單純過場的劇情QQQQ
Niska絕對需要一個可以無條件愛她也能讓她放心去愛的人類才得以成長、更加立體,但目前看來小女友短時間內不會出現了,我卻放了太多感情下去......所以我現在根本不敢推別人坑XDDD

LT 提到...

我supergirl主要還是在看人物間的互動(還有fanfic), 主劇情都被我跳著看 orz
沒辦法, 這部劇的主要針對觀眾年齡層本來就比較低, 沒甚麼太深入的東西, 算是可以放空看的影集(欸!)

Humans和JJ就是屬於需要用腦力的那類 :P 我根本只打算看Niska和小女友的片段其他的看看劇透和fanfic就好

ps. 這篇回覆充分展示了我只想放空花癡不想認真分析劇情的堅持 :P

LT 提到...

暗暗的+1
去查這些角色的背景就是為了要順利閱讀fanfic啊~

Jade 提到...

明明cp就是Alex跟Maggie
Kara跟Lena卻感覺更有火花(眉來眼去的)
Alex這季感覺個性變好多,感覺cw硬要寫這對,有些人設跟劇情都有點牽強啊!雖然我還是看很爽哈哈哈

LT 提到...

我是沒有特別覺得Alex個性變很多啦 (=>只專心看Alex和Kara的互動)
(還是我看太多Lost Girl那種主角有邪惡雙胞胎性格的劇情, 導致對這種跳痛劇情無感了??)

ps. 我對CW要求很低的, 先好好讓queer女性角色好好活下去再說~~ 不然又來個Clexa我會想殺人

Tib 提到...

快來人,拜託給Maggie一件防彈衣拜託!!(->被死怕了的傢伙XD)
自從Supergirl搬家後,每個角色的個性都變好多,不過我應該是迷妹鬼遮眼也是看不出來Alex個性有變的那種,看她跟Maggie的互動實在太可愛了~~~

Katie真是強力放電機>///<
而且劇裡Lena也太寵溺Kara了吧!讓她進公司跟進家裡廚房一樣!

暑假看了Birds of Prey,真是沒想到Rachel Skarsten會在裡面她一登場我就大喊Tamtam!哈哈哈,好可惜只有一季,不然故事中三個人的互動都好可愛:P

LT 提到...

被鬼遮眼+1~
Maggie應該會好好活到最後一集 (至少從imdb上看是這樣啦)
我也覺得Katie不論和誰對戲都很有感覺, 其實Melissa Benoist也是這樣

當初看Lost Girl時我根本沒認出來Rachel就是當年在Birds of Prey的那個小妹妹啊!!

G 提到...

不~~~~~~~~~~~我超愛Cat阿~~~

求求你不要走QxQ

LT 提到...

因為Cat要留在加州照顧印第安那瓊斯呀 (超大誤)
Cat會再回來的! 只不過不是常駐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