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16

NCIS: 紐澳良 309 (Vanessa Ferlito & Meghan Ory ??!!)

本篇純粹花癡文!!!!!! 話說雖然我時不時也會去看如NCIS或CSI系列的犯罪影集, 但其實迷的大多是角色, 少有迷劇的時候. “NCIS紐澳良”基本上連一集完整的集數都沒看過, 不過今年第三季的”NCIS紐澳良”多了一個令我很心動的追劇誘因...

我在”CSI紐約”最愛的演員之一Vanessa Ferlito第三季開始正式加入劇組(她演的Aiden也是我在”CSI紐約”最愛的角色) 而且本季開播前官方就已經放消息說Vanessa的新角色Tammy將是一位新加入的FBI探員, 而且還是一位out queer !! 一整個樂壞我惹~ 

話雖如此, 但Tammy這個角色卻硬是遲遲等到309才出現一位前女友, 害我差點等到以為又被編劇們騙了 (沒辦法, 今年鳥事太多, 無法隨便相信編劇啊啊啊~) 

而本集飾演Tammy前女友的演員, 居然是OUAT(童話小鎮)的小紅帽 Meghan Ory!!(小紅帽妳不是應該在Oz和桃樂絲幸福快樂到永遠嗎? 沒事跑來別的影集湊什麼熱鬧啊~~:P ) 劇組找Meghan來演Vanessa前女友根本超故意的啊!!! 而且她們兩人還有妻妻臉!!!! 

這麼有個性的兩人站在一起簡直要電暈我惹~~ 現在大家知道為何要特別介紹這集了吧 :P 本集故事大綱...ㄟ 是說劇情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啊, 每次只要Vanessa或Meghan 出現在螢幕上魂就被牽走了還管得了什麼故事!! (花癡模式全開) 


本集基本上就是NCIS團隊在查案過程想請還在FBI工作的Tammy幫忙, 和團隊已經產生感情的Tammy雖然很想幫, 但卻不斷被剛好跑來紐奧良查案的前女友Hannah再三阻止她過度介入...

因為兩人手上那件FBI案子說不定正是Tammy升遷的大好機會. 而且Tammy當年是以打拼事業為由和Hannah分手, 所以Hannah怎麼樣也不想看到因為分心去幫NCIS而失去這次機會, 同時更私心希望如果進展順利, 說不定這件事也可以讓兩人再度複合~

其實本集Vanessa和Meghan兩人的對手戲不算太多, 而且前情人再次見面多少有些尷尬, 但刻意保持距離的客氣外表之下卻也藏不住這兩人之間強大的火花~ (小紅帽妳為什麼要用水汪汪的大眼深情盯著FBI姊姊看啦!!!!) 

而且人家Hannah感覺根本就還愛Tammy, 她大可回報上司說Tammy都沒在查案頻頻跑去幫NCIS, 但她卻沒這麼做, 因為看到Tammy融入紐澳良團隊快樂的模樣, Hannah心裡其實也是忍不住替她高興的啊啊~ 這兩人最後不親一下實在太可惜了(我知道這個要求對CBS來說有點難度啦~)

Afterthought: 吼!! 都是Vanessa的襯衫和Meghan的馬尾害人不能好好看劇情, 一定是這樣的啦!! 雖然目前看起來不太可能, 但我還是希望Hannah接下來還有戲分, 這兩人的化學作用太好了, 不好好發展很可惜的說~~ ps. Meghan連演兩個queer角色算是被定型了咩?(這樣的話我希望2017年可以看到Meghan在螢幕上和女生滾床單~:P)

6 則留言:

C 提到...

妻妻臉...哈哈.真的有.我也希望Meghan戲份增加.還有在螢幕上和女生滾床單.不然沒辦法消除沒和木蘭配對的哀怨

LT 提到...

就是!! 木蘭和小紅帽就這樣消失在OUAT了!!!
算了算了 我不要對OUAT抱著太大的期望
像SwanQueen明明就電力爆表也能硬是掰直, 那不然不要這樣演嘛!!!

C 提到...

而且木蘭這角色都演成這樣了.還沒交代完就沒了.還有最近OUAT的預告.一整個不知道在扯什麼~噗

LT 提到...

這絕對和編劇有很大的關係啊....
雖然這劇的主角全部是女生, 但是我老覺得編劇對男配角們偏心(那個虎克的戲分多到好想翻白眼)這劇能撐到現在絕對是Lena的功勞~

Scientia 提到...

已放棄童話鎮了....
沒想到Vanessa Ferlito來演同志囉~當初CSI NY他的角色我也很喜歡,還有也很喜歡Emmanuelle Vaugier飾演的女警Angell,他後來有去演Lost Girl,Vanessa我就真的好久沒有看過他的作品了。感謝這篇文章,跨年時來看一下這集好了。

LT 提到...

我怎麼可能忘記Evony姊姊!!! (只不過在CSI NY裡比較喜歡Aiden醬) :P
Vanessa之前淡出演藝圈好像是因為當嘛嘛了... 然後她之前在Graceland的角色也很促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