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17

A Million Happy Nows, Wonder Woman預告 + 其他各種花癡

本週Supergirl休息, 所以偷懶一下, 來介紹幾個接下來即將上映/跑影展的電影, 以及一些有趣的MV. 首先上場的是我最愛的肥皂劇卡波之一Otalia(話說蕃薯藤到底要不要把網誌修好, 不然以前的舊文都只剩半篇是要叫人怎麼看啊!!!)  

Crystal ChappellJessica Leccia這對螢幕情侶Otalia與網劇Venice之後再度攜手合作. 新片"A Million Happy Nows"述說肥皂劇演員Lainey退休後原本應該和愛侶Eva兩人過著悠閒的生活, 沒料到突如其來的鉅變將迫使她們重新看待彼此的關係. Lainey被診斷出早發型阿茲海默, 兩人如何面對病魔並克服生活上的種種難題呢? 

本片日前在ClexaCon放映過, 但確切發行日期還不清楚. 等到片子出DVD之後我再來詳細介紹這部片好了. 預告中的Otalia兩人好可愛啊啊啊!!!

是今年暑假備受矚目的超級英雄大片"Wonder Woman", 最新預告這幾天也公了. Gal真帥到完全無法用言語形容#$%@$@!!!! 怎麼看怎麼覺得這就是另一個時空的Xena啊~~ (中文版看這裡)


最後一部預告則是最新間諜電影”Atomic Blonde, 我認真覺得Charlize Theron意圖謀殺粉絲~~ (那個床單戲吼!!!) 


說到床單戲加碼來介紹四月即將在美國上映的”Below her mouth”, 本片由瑞典名模Erika Linder, 以及Wynonna Erap家大姊Natalie Krill主演, Carmilla家可愛的Elise也在片中小小客串了一角喔~ 這部片的床單戲尺度直逼謎片等級, 簡直看到令人臉紅心跳, 而且Erika也長得太像Kristen Stewart了吧!!!
 

介紹完電影預告接著來兩支有趣的MV. 之前拍出可愛MV “Girls like Girls”的Hayley Kiyoko有了最新作品, 這次是以白日夢的形式描述暗戀上好朋友, 想愛卻又不能愛的心情與掙扎. MV本身拍得很好也很有情境, 完全值得一看喔~ Hayley現在根本是米國年經世代queer們的偶像了 :P


接下來介紹的這支MV本來應該不會出現在這個blog上, 但Chyler Leigh在MV裡簡直正翻了, 不介紹一下對不起自己. 這是Chyler老公Nathan West的最新單曲, 兩人對唱情歌時根本甜到炸, Chyler那閃閃發光的眼神是怎麼回事??!! (Alex也是這樣看著Maggie的啊~~~) (超大心) 


最後歡慶一個令人開心的消息, Carmilla奔郎Natasha Nigovanlis日前榮獲加拿大影視獎粉絲票選獎~!! Natasha帶著螢幕搭檔Elise共同出席, 上台致詞時激動不已, 除了感謝所有粉絲之外, 還說到十分榮幸能演出如此正面的角色, 這對酷兒族群說意義重大. 說到這邊Natasha還特別強調那也是她族群. 當場害亂感動一把的啦!! 最後她還有特別感謝Elise的支持喔 ^ ^ 超可愛的! (影片開字幕有中文)

Afterthought: 結果我還是寫了一大篇, 根本沒有偷懶到嘛~!!
下次我看直接跟著休息一週好惹 :P

ps. Natasha感謝Elise的最後一段話超級令人誤會的啊 @ @

46 則留言:

Tib 提到...

我在看Xena的時候一直覺得她的衣服就是不同時空的Wonder Woman XDDD
最近也被Hayley打到,一直無限loop她的歌
看到Chyler跟她老公深情對唱,我才知道原來這世上真的有真愛耶

LT 提到...

我則是覺得Wonder Woman的衣服長得像Xena的!! :P
Hayley最近幾年真是越來越有趣了啊~
然後Chyler和Nathan結婚15年還是如此甜到炸真是太過分了! (稱讚之意)

Scientia 提到...

Wonder Woman拿著劍走不出旋轉門真是太可愛了,大螢幕上的超級女英雄很少,這種自帶BGM的角色也沒幾個,真的希望DC/華納這次不要又搞砸了。這部跟星戰八是我2017最關注的商業大片,都希望我們女英雄們(WW跟Rey)能有好表現。

LT 提到...

旋轉門那邊真的好可愛, 而且為什麼都沒人覺得奇怪怎麼有個人拿劍走在大街上
自帶BGM+1 一看到她自動響起wonder woman主題曲
啊啊啊 我忘了星戰八也是今年

匿名 提到...

有啊 wonder Woman預告後面不是說 這不符合衣著風格XD 希望不要又是預告比較好看

話說 Below her mouth 是全女生工作人員 也算是另一特色吧

LT 提到...

Wonder Woman如果預告比較好看的話我就!!怒看Xena~~

Below Her Mouth全劇組都是女性沒錯 :P

DO NOTHING 提到...

麥尬的!Chyler那幸福的樣子威力太強大了啊,我一直在想同一個房間的樂手們怎麼沒有被炸飛XDDD

Scientia 提到...

Wonder Woman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把大反派給剪到預告裡,希望是會有驚喜。另外雖然有些人會酸政治正確,但WW本來就是女權象徵,反而電影沒帶到才奇怪,我是希望這方面別搞砸了。之前看WW的動畫,這方面拍的超爛,完全男性觀點,一副你們女權法西斯太偏激了啦,又不是所有男人都這樣的態度,然後忽略社會結構的問題。讓我看了覺得滿不舒服的。這次電影是女導演,而且我們時代應該又更進步了,希望不會有動畫版的問題。

LT 提到...

歌手每天看小倆口這樣電來電去習慣了吧

LT 提到...

啥 WW搞砸女權的話不等於給這角色打臉
拜託不要 這部片我想買來好好收藏啊~~

O 提到...

WW完全是2017年我最期待的電影阿......如果砸了我會很傷心的QAQ
這部電影可以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了,如果大獲成功,很多議題一定會引起更多討論和重視。重點是,可以啟發新時代女孩們,會很偉大!!!

O 提到...

BHM真的超謎片XD
也是媲美藍色,各種拉拉體位一次滿足XDDD
比較可惜的是,劇情真的頗淺,除了Erika真的帥到無邊界之外,我沒有其他評語了。她真的是少數中性打扮(也就是俗稱的踢)會激起我的少女心的一位>////< 好多人會把她拿來跟Roby Rose做比較,可我個人對RR真的無感。但Erika的演技真的還是頗為生澀,有些耍帥的畫面我覺得很好笑XD

Hayley只要推出新MV絕對不能錯過!!!!為何她總是能把拉拉情節與音樂結合得這麼恰到好處!!!!運鏡、演員、節奏、畫面都有一定的水準,不像有些很明顯只是賣弄女女情節,明顯男性視角= =

LT 提到...

砸了應該會爆怒不會傷心 :P
畢竟這種大片又不是天天有啊~

LT 提到...

BHM床戲比藍色好太多了!!
光是沒有男性視角就有明顯不同, 情慾感十足但不會讓人不舒服
不過片子劇情就是走L Word/Shane那路線的 :P

我覺得Hayley是真的有努力經營這塊(Queer相關), 所以比較注意她放進MV的細節
加上這些歌都是以她的自身經歷為藍圖, 就更有感覺了

匿名 提到...

BHM的導演有導新一季的wynnona Earp 看到時會是怎樣

LT 提到...

加拿大演藝圈真是有夠小的~~ :P
那可以找Elise去客串WE嗎?

O 提到...

但我不太能接受短髮女主角是帶著穿戴式XX阿......可能是我對於很像陽具的任何用品都會芥蒂XD

匿名 提到...

Chyler另一半的band在過去的週末辦了第一次live 台上直接放閃了

LT 提到...

我有看到 這兩人閃得好煩喔~~ :P

LT 提到...

妳這樣爆雷惹啦!!
我是覺得這個無損電影本身, 純粹個人喜好不同
但Blue不一樣, 它有太多針對"部位"的特寫讓人很不舒服

匿名 提到...

Chyler: 我還有小孩還沒拿出來晒咧 (誤)

C 提到...

Natasha~~得獎感言超棒的!!是說感謝Elise也順便虧一下她.是不是兩人真的日久生情了阿~哈哈

LT 提到...

好我真的沒有要跳真人船, 但Natasha每次看到Elise都大心是真的

roim 提到...

請問板主 看過CAROL了嗎 最近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LT 提到...

有啊 當初上映時就看了
如果你喜歡Carol, 那我要推另一部年代背景差不多, 原著年代也差不多, 但是遠遠比Carol早30年拍成電影的"Desert Hearts"

romi 提到...

謝謝你的推薦喔
我是被Cate + Rooney 電得七暈八素,覺得CATE復古造型老了好多歲哩 不過 還是魅力不減啦
那板主是不是覺得CAROL還好而已呢?

LT 提到...

我還蠻喜歡Carol的~
只不過比較下來我更愛Desert Hearts, 這部片雖然是30幾年前拍的, 但就算拿來和現在的片子比也是超前衛

O 提到...

咦這樣是暴雷嗎XDDDD
我以為直接講結局才是暴雷哈哈哈
抱歉~~~~~
BLUE喔......其實我覺得下女更異男視角耶
雖然我還是滿喜歡下女的,但那是靠劇情撐起來的,女主角之間沒有化學反應之外,床戲還拍得像是網路上免錢就可以看到的謎片= =
之前引起一陣爭論啦,說是為何女性之間的性愛床戲就不能拍得很裸露,一定要是Carol那種朦朧美,但看完BHM後我發現真的不是裸露不裸露的問題,是鏡頭語言和畫面處理的問題。簡而言之就是導演如何指導鏡頭和演員表現的方法。
BHM雖然劇情無聊,但是床戲真的是我目前看過拍得最大方也最有FU的電影惹~

LT 提到...

下女我還沒看... 那個預告真的讓人倒彈 :P
BHM床單戲真的拍不錯 好像X-Art (欸!!)

O 提到...

如果預告你都不喜歡的話(我只床戲)那整部你大概都會不太舒服XD
但劇情真的還不錯啦,看完覺得韓國影視工業真的已經可以和好萊塢匹敵了......日本也跟不上= =''

LT 提到...

ㄟ 好....那就繼續堆著 :P

jessie 提到...

本來看BHM預告的時候覺得尺度蠻大的,結果裡面尺度更大
不要管劇情的話,其實床上的戲蠻不錯的XD
然後看到Elise客串有驚訝了一下!

LT 提到...

呆萌Elise出現不到30秒 才正要開始驚訝就沒了 :P

O 提到...

看完L大推薦的Desert Hearts完全理解為何你說很前衛XDDD
裡面好多情話和橋段真的超高端!!!!XDDDD 一邊驚訝一邊笑XD

LT 提到...

是不是打趴現在一堆不知道在幹嘛的片 :P
Desert Hearts原著小說也很有趣就是了, 可惜沒有中文版

Ali 提到...

雖然現在留言有點晚了 但最近不小心看到A Million Happy Nows 就深深陷進她們強大的chemistry中 整部片哭慘 雖然聽過"Otalia"大半輩子 就是從來沒有點進去關心過 現在卻好期待Venice 哈哈哈
(然後有趣的是 每次看到新影片想多了解一點 都不是去查谷歌 而是直接跑來這裡搜尋是怎麼回事XDDD)

LT 提到...

我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寫A Million Happy Nows (太好哭了)
Otalia和Venice都是兩人化學作用很好的作品, 但如果要看吻戲之類的話只有Venice有, 因為Otalia是肥皂劇, 當年沒有讓她們兩個親(看眼神交流就是了)

Ali 提到...

因為時間的關係 只能半夜躲起來看 所以看了三天 也哭了三天 真的是超好哭!哈
但完全不需要吻戲啊 光是她們愛的眼神 就殺死我了 哈哈哈哈!
希望有一天在這裡可以看到 期待^^!

LT 提到...

嗯? 那感覺Otalia很適合啊 (這對中間一度也超好哭)
趁線在網上還找得到快補一補 :P

Ali 提到...

AMHN我到隔天午餐還在啜泣欸XD 還要來啊 哈哈哈!
但Otalia我超想看啊(雖然我連完整劇名是什麼都不知道XD) 但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好?

LT 提到...

劇名是"Guiding Light" 但基於它是長壽肥皂劇, 而且Otalia兩人不是每集都會出現所以建議剪輯就好.
蒐尋找Otalia就可以找到很多, 兩人之間的故事大約從Olivia換心手術之後, 12/15/08開始白熱化, 直到2009年9月結束. Otaliafan這個帳戶幾乎上傳了所有片段

Ali 提到...

謝謝 :) ��

Ali 提到...

好完整的資訊 謝謝:) 我要開始用功了 哈

Ali 提到...

Otalia(完全忽略劇名XD)好好看喔!
不知道是CC跟JL的Chemistry太強大,還是十年前的戲劇對情感跟細節的描繪好細膩好美也好真實,Olivia從一開始還摸不清自己和Natalia的心意以前,很強悍的捍衛她的立場與想法(My two mommies事件),一直到後來知道Natalia也對她有相同的感覺後,為了保護Nat,卻用盡一切辦法要把她推開,因為這是她唯一知道可以讓她愛的人幸福的方法;另一邊Nat因為自己的感受與宗教衝突陷入掙扎,但只要一見到Olivia似乎又好想不顧一切為她放手一搏(然後這時法蘭克就會很煩的再度出現XD)...天啊!會不會太浪漫了啦!!
然後,因為結婚這一幕實在太殘忍了,我決定必須休息一下XD!!想說會不會一路哭到Venice啊?!哈哈哈!
對不起我好吵,但晚了十年,我沒有地方可以去了,應該只有這裡會懂吧!哈哈~��

LT 提到...

可惜蕃薯藤的文章幾乎都掛了, 不然就可以照劇情進度留言惹
當年的Otalia的確寫得不錯(以肥皂劇來說) 但Crystal與Jessica兩位演員之間的化學作用更好, 尤其Otalia之間很多都是眼神或肢體互動所以就更明顯.

嘛... 是不會一路一直虐到Venice啦, 大概虐個90%這樣而已 (啥?!)

Ali 提到...

哈哈哈!90%啊…好吧,那我去買一串新的面紙再繼續好了(奇怪,做這種事都很有毅力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