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7

Supergirl 216 史上無敵煩躁的一集 (除了Sanvers這集好.無.聊!!!)

為何這部劇一直逼我看這種超直的言情小說感情故事線啊? 幸好還有Sanvers小倆口, 不然我一定覺得被編劇惡整!

本集一開始就是甜到膩的Karamel二人組, Kara笑起來真是超可愛的!! 但被公司辭退後整天和男友窩在家甜膩絕對不是什麼好事, 拜託快醒醒啊Kara! 妳可是超女耶, 主角身分豈是只有拿來放閃的功能而已??!! 這劇情再這樣崩壞下去乾脆換Alex當主角算了

就當Karamel兩人歡樂放閃之際, 電視上突然出現了一則外星人威脅地球人快釋放Mon-El, 否則就要動武的消息.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因為此時的Sanvers兩人正可愛地依偎在沙發上, Maggie一整個臥躺在Alex大腿上睡著啊!! 吼吼吼, 短短3秒鐘完全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正當DEO忙著釐清為何會有Daxamite星艦千里迢迢跑來地球上找小護衛之時(Mon-El之前說他的身份是皇家護衛), 另一頭的Winn也忙著和女友Lyra非法闖入博物館遊玩惹 (Winn完全被Lyra帶壞耶!) 

後來Kara飛去太空船想和Daxamite星人對談, 卻被他們當成敵人攻擊, 就當Kara準備開始認真的時候, Mon-El卻突然出聲阻止Daxamite星艦, 不顧Kara反對決定將自己交出去. 沒想到就在Mon-El傳送上船的當下, Kara一箭步衝上前抱住他, 因此Kara也一併被傳上了Daxamite星艦. (這種衝動行為真是太蠢了! ) 

Mon-El一上船立刻受到眾Daxamite星人對他行禮, 小Kara直到Mon-El開口和爹娘相認才驚覺原來Mon-El並不是自己想像的那個人. 他根本不是什麼護衛, 而是Daxamite星上那個惡名昭彰的王子!! 想當然Kara除了受傷之外還超生氣的~ (這兩個人到底要糾纏到什麼時後? 我不想寫小屁孩的劇情!

另一頭在地球上, Winn突然接到Maggie來電, 原本Winn接起電話還興致高昂地有說有笑, 但Maggie其實是打來叫他去警局問話的. 原來昨晚博物館裡的梵谷畫作被偷, 監視器同時拍到了Winn的身影, 但明明Lyra當時也在場, 人怎麼憑空消失了呢? (Maggie這一身小西裝好帥! 簡直是Rizzoli上身啊~~) 

此時的Kara也在Mon-El一家人的團聚餐桌上得知原來209裡綁架人類/買賣奴隸的集團幕後黑手正是Mon-El爹娘, 很顯然得知真相的Kara開始忍不住怒氣, 頻頻出言嗆聲啊~ (話說這裡編劇又暗地裡諷刺了一下川普 :P) 後來Kara與Mon-El大吵一架, Kara一整個氣到完全不想和小屁孩說話~ (快分手啦! 我受夠這支蠢劇情線了!) 

算了, 還是來看西裝Maggie心情好一點. Maggie說雖然她相信Winn沒偷東西, 但這並不代表Lyra與此事無關. 原本Maggie還想繼續問下去, 但此時接到Winn電話的Alex與James兩人也雙雙殺到警局來了. 

Alex一進門就超不高興, 還說下次要逮捕她朋友前可以先知會她一聲嗎? 結果被Maggie正色說那是警局程序, 她無權事先通報. 還說她從不過問Alex在DEO的工作方式, 因此Alex也不該插手她的 :P (小倆口連吵架都好可愛) 

Maggie就事論事, 她懷疑Winn是被Lyra設局陷害. 因此需要證據證明Winn是無辜的. 後來Alex開口要求Maggie讓DEO接管Winn, 並保證她們會在48小時內找出破案的證據. 

原本Maggie還不願意, 但後來拗不過Alex, 加上搭檔也忘了在逮捕令上簽名, 這才同意讓Alex把Winn帶回去 (ㄟㄟㄟ Maggie妳這是拿自己的前途當賭注啊) Alex臨走之時還不忘在Maggie臉上啾了一下喔 (然後Maggie一臉拿Alex無奈樣 :P)

於是DEO開始著手調查Winn被陷害一事, Kara受到Mon-El的打擊整個人顯得刻意興奮, 結果馬上被姐姐發現小Kara有心事, 還被說如果要生氣的話就光明正大地發洩出來啊 :P 

但同時Alex也勸Kara說愛情關係本來就有起有落, 無論Mon-El是邪惡無情的王子, 抑或已經真心悔改, Kara都得給他一個解釋的機會才是. 她們兩人須要好好談談 (Alex啊~ 為何妳要一直把妹妹推給小屁孩? 真要送做堆的話也是要推給Lena才對啊!) 

後來Alex/James/Winn三人聯手追查Lyra下落, Alex超-級-帥, 但劇情超-無-趣 (呵欠) 好啦好啦 我們知道Winn是心地善良的好人啦, 所以就算明知道被騙/危險他還是要幫Lyra啊~ (再度呵欠) 總之最後Winn/James/Alex三人組用計成功幫了Lyra, 不但找回遺失的畫作, 還逮了一群外星人黑幫份子送給警局, 終於讓Maggie同意撤銷對Lyra的調查惹~ 

Winn聽到這個好消息還高興到直接將手一把放到Maggie肩上, 當場被Alex斜眼不說, 還被Maggie出口威脅說再不快滾就要把他丟進拘留室裡! 但其實Maggie只是故意嚇唬他, 實情是Sanvers小倆口都很喜歡這樣鬧Winn啦吼 :P 

本集最後…算了, 無力吐槽… 編劇真的不是故意把Karamel和Sanvers寫成對照組的嗎? 我為什麼要在這部女性主角的劇裡看一個白人異男情緒化+大搶戲??!! 接著Supergirl和小閃的跨劇音樂劇要登場囉 (一整個走Glee風~) 

Afterthought: 真的不是我在講, 這集和215水準也差太多了吧! 編劇腦袋打結了? Kara的感情線讓我好煩躁!! 想到這劇情接下來還要一路牽拖到小閃家就更煩了! 到底有完沒完, Mon-El這混小子根本拖垮Kara的角色! Lena快回來救妳家老婆啊! 

難怪Melissa受訪時對於Karamel相關問題總是保持觀望的態度, 這集實在不是普通煩人的~ 還是我們家Sanvers最好了!! 好想知道Alex叫Maggie “帶她回家”之後發生什麼事喔!

38 則留言:

Tib 提到...

Sanvers老夫老妻狀態看電視看到睡著我整個在螢幕前大笑LOL
這集雖然主線無聊,但是可以看到Lyra我就滿足了~~(灑花)

Scientia 提到...

還沒看這集,反正明天小閃的音樂劇可以聽Kara唱歌才是重點(咦) 看釋出的片段有Kara唱月河~

O 提到...

沒看這集,但我有看到Kara唱歌的片段!!!!氣息好穩阿~~~~~復古造型真的好美膩喔>////<
又一完美煩躁感情線毀掉我喜歡的角色惹(攤手)

O 提到...

Sanvers真的是很成熟穩重的戀愛關係,我在想會不會就是因為Alex不是女主角,才可以得到難得的豁免權,依CW的爛調性,就是要把主角全部寫進感情線搞到很爛才甘心。
Supergirl都不super了,好難過......好擔心之後的WW也會這樣悽慘QAQQQ

Scientia 提到...

史蒂夫就算沒戰死也會老死的,想到這點就覺得WW應該不至於像SG一樣啦

匿名 提到...

這集重點就是Sanvers放閃,km分手
反正現在SG給我的感覺就是沒有Lena的集數除了Sanvers的戲份之外都被寫成一坨屎了
而且Alex和Winn一直說要Kara給Mon-El機會,我只想說He have gotten more than enough second chances, and he does not deserve them.
然後就是工作綫,Kara上集說Maybe being supergirl and having you is enough,我只想說,現在你分手了,所以趕緊去L-Corp找個工作

LT 提到...

老實說我連Lyra的背景線也覺得很無趣, 明明就可以寫得更好的啊~~

LT 提到...

在CW當女主角真的好恐怖!
我得去看一堆Fanfic洗眼睛才能忘記這集這個言情小說爛梗

LT 提到...

Karamel應該會拖戲. Mon-El爹娘都還沒開始發揮咧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就放手 (想到這裡又開始好煩)
姑且當作Alex和Winn大概不清楚Mon-El和Kara兩人私下的相處狀況才會這樣講,
不然其實她們被Cadmus抓走或是被困在異星球時都可以坦誠啊 不是咩?
Mon-El在面對Kara質問他是否打算告訴她事實時的表情就已經說明了一切
拜託編劇如果不會寫異性戀愛情線就不要寫好不好!! 專心在Sanvers上就好了

ps. Kara的工作線如果被棄掉我一定超不爽的!

匿名 提到...

這季少了Cat 差好多,半殘的工作線又沒其他的部分平衡回來。
還好Alex不是真主角,所以Sanvers雖然這幾集戲份不多,至少發展的好好的,沒歪掉嗎?

kellyilin 提到...

看這篇 https://www.fanfiction.net/s/12238817/1/Will-You-Be-My-Savior
覺得還不錯看~~ 之前我也推薦Scientia看
有Sanvers 有SuperCorp 還有Betwoman
一次滿足所有粉絲的願望 XDDD

匿名 提到...

LT看了Flash了嗎?看完之後心真的太累了

LT 提到...

這篇我好像看了前幾章, 然後就放棄了
原來還有Batwoman, 那考慮撿回來看 :P

LT 提到...

ㄟ...發生什麼事!!!! (顯示整天都還沒上網看消息的狀態)

這季CW主打Kara愛情線. 真心覺得Melissa受訪時沒翻白眼真是辛苦她了
Sanvers雖然戲分少, 時不時還會被人說這是變種的queerbaiting, 但老實說Alex (對我只有指Alex, Maggie目前戲分太少)這季被寫得很立體, 她除了感情/出櫃線之外, 還有其他的故事啊 (和爸爸之間的糾葛, 和Kara之間的姊妹親情)
反觀Kara, 堂堂主角居然一直被這個小屁孩搶戲是怎樣??!! 編劇寫不出狗血之外的異性戀戀情就不要寫啊!!!!

匿名 提到...

這麼說吧,音樂大師是km shipper
看見WestAllen還有km兩對都因為一些“誤會”弄得很不開心,就把他們弄進音樂劇裏,目的是teach them a lesson,然後事後某人就被原諒了
所以km分手二十四小時後宣布復合
而我想說,相比之下WestAllen是perfect

匿名 提到...

編劇真的太有問題,首先M的asshole人設不說,他總是重複犯錯也不說
因為他太輕易就被原諒才是問題所在
每次犯錯說句sorry就被原諒了,他跟本學不會任何東西
他只知道要道歉,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I will never do that again這句話對他來說跟本沒有任何意義
我不是不理解他為甚麼會犯錯,我是不理解為甚麼劇本要寫成這樣導致這個角色變得如此討人厭
尤其他要跟Supergirl配對

Scientia 提到...

我覺得The Flash音樂劇,扣掉太刻意要讓Kara&Mon-El復合之外,中間過程還是滿有趣的,非常可愛的一集,Kara跟小閃的互動很萌。 Music Meister根本是個愛管閒事的正義魔人,最後在那裏跟小閃超女愛的真諦,我覺得滿滿自以為是的說教感,滿討厭的。但是這集我覺得還是可以看耶,扣掉Kara&Mon-El愛情的部份,其他部分倒是不錯啦,很多好笑的橋段跟吐槽,Kara跟小閃真的是很棒的組合(友情方面),小閃跟Iris的部分也挺浪漫的。我個人喜歡Kara跟Barry一起跳踢踏舞的部分。

Mon-El的話,我覺得真的要讓這個角色成長,就是讓他回到自己的星球去。Mon-El身為王子,他可以用自己的身分去改善國家制度,解放奴隸。他說他想當更好的人,以過去的自己為恥,可是留在地球上,跟女友過著開心的日子,不理自己的父母與子民,我也不覺得算是深刻的反省,感覺還是有點逃避吧,選擇了比較輕鬆的路。

LT 提到...

我看完這集flash的Kara感情線更火大了!!! 編劇當真沒有打算好好寫這段線!
接下來該不會又要演出Mon-El為了Kara不惜槓上爹娘的狗血戲吧?
Mon-El最大的問題是他一直是個被寵壞的王子, 以前是現在還是.
愛情上的溝通與妥協難道只有單方向? 憑什麼要Kara站在Mon-El的立場去想, 而不是反過來呢? 而且犯錯的人還不是Kara!
然後我真的覺得Kara智商一整個跌底

Scientia 提到...

看完覺得Kara跟小閃還比較配XD 還是一句話Mon-El真的要成長,就是要回家去扛下他的責任,而不是挑輕鬆的事情來做,不然我覺得還是滿任性的。

Scientia 提到...

看大家氣成這樣,報個好消息,Katie被提升為常規了。下一季應該會有更多Lena吧,然後這或許也表示劇組參加Comic-com時會帶上Katie。
http://www.spoilertv.com/2017/03/supergirl-season-3-katie-mcgrath.html?utm_source=dlvr.it&utm_medium=twitter

LT 提到...

真是可喜可賀!! 網路上一片瘋狂. SG來這招真是太奸詐了
Cat遲遲不回來的話 Lena可以好好敲醒Kara. 談戀愛可以但不能失去自我/智商 :P

匿名 提到...

確實值得慶祝,一早起來就看見這個消息
只是希望不要變成James那樣的regular...
而且有點擔心被硬塞bg線

匿名 提到...

借抱怨一下,這集真的太可怕,非常同情演員這麼爛的愛情戲也要演下去。最受不了所有的人還一直勸kara接受mon-el。
Mon-el真的被編劇寫的很糟,愛情這邊說謊。結果跟父母重逢也只想到女朋友不理國家。真的自私到極點。抱歉,我認真了!

匿名 提到...

上一季 Alex 就可以把 Kara 從Black Mercy 的幻想中救出來,這次感情濃度⋯弱掉了。

LT 提到...

別擔心, Katie根本演不好直女 (欸!!)

LT 提到...

對啊 所以根本就該讓Alex去小閃家才對!!! 這集所有人對於Kara的官配線集體OOC, 特別是Alex, 她勸Kara那段真是怎麼看怎麼怪, 照說應該直接殺去教訓Mon-El才符合人設唄

O 提到...

恭喜Lena成為常規~~~~拜託分掉一點Kara的中二愛情線!!!!
如果真要演什麼為了女友不惜槓上父母那種十幾年前流星花園版的偶像劇戲碼,我看這季SG Kara的部分大概沒救了......

LT 提到...

這季的Kara感情線崩壞到現在還沒看到什麼希望啊, 明明和Lena對戲都超正常的!

話說我昨天似乎看到傳聞說這季會有一個常規角色領便當? 元老角色那幾個不可能, Katie續約第三季也不可能... 所以剩下Mon-El和Maggie. 如果他們膽敢讓酒窩警探領便當的話我立刻棄劇, 就算有Lena也一樣!

匿名 提到...

這次明明是WestAllen的愛強大到把Kara也救出來了!

O 提到...

其實滿怕Lena因為變成常規就也被塞煩躁BG線=_____________=
便當Maggie的話大概又要引起一陣風波......CW腦袋給我清醒一點。

Scientia 提到...

真愛之吻對我而言感覺太廉價了....不過WestAllen最後求婚太浪漫了,所以這對我可以,另一對就真的滿莫名其妙的,Mon-El也幸運了吧,連陌生人都做球給他XD

LT 提到...

給Lena塞BG線感覺好浪費, 這個角色突顯了Kara與Luthor家的掙扎與角力, 還有兩人的友情線, 好好的Cadmus線不演去弄BG線的話不就完全歪掉了(是說CW常常歪掉就是了)

LT 提到...

不小心看到217劇照, 所以Karamel的發展果真是為了後續故事而寫, 這樣感覺Kara的愛情超廉價, CW到底什麼時後才會開始學會女角色的故事不一定要包括愛情? 親情大戲CW也不是沒有啊, Supernatural寫兄弟倆的故事不也寫了那麼多季!!

O 提到...

Alex和Kara的親情戲我可以吞五季好嗎!!!!!!拜託CW眼光開闊一點啦= =

LT 提到...

CW遇到女角色就會智障. 明明WB和UPS在合併成CW之前都分別播過Xena和Buffy啊!! 合併之後居然變這樣實在不解

Unknown 提到...

一看到標題我就忍不住笑翻了XD我超愛看LT大大妳的神吐槽!Karamel這條線真的會讓人無敵煩躁耶!

匿名 提到...

Alex的表情彷佛在說:Winn你這個小屁孩把手放開,想對我的女友做什麼!?XD

LT 提到...

挖嗚 四年前的文再看仿若隔世, 我都不知道超女現在到底演到什麼了 (沒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