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18

!!! 我的雷達壞掉惹~~~~!!!

好 我真的很意外發現原來之前在NCIS:紐奧良演出Sonja的演員Shalita Grant前幾天和伴侶結婚了!!!! (撒花~~) 之前看劇完全沒察覺她是LGBTQ+啊? 到底是因為我NCIS都只有看Tammy的部分所以沒發現, 還是我雷達故障惹??!! 之前有網友說Sonja這個角色和Tammy有曖昧是真的耶!! (震驚到衝來寫blog文) :P

A post shared by Shalita Grant (@shalitagrant) on

4 則留言:

Sam 提到...

雖然我沒有雷達但是我也完全沒有catch到這件事
虧我還看了全部
而且她在NCIS紐澳良裡其實是跟另一個男的有曖昧耶,所以就角色來講我覺得她很strightXD

LT 提到...

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
就我看到的片段來說也是覺得Sonja這角色蠻直的...

匿名 提到...

啊啊啊Sonja是真的有Tammy有曖昧~
所以就是因為這樣讓人吃醋嗎XDDDD

LT 提到...

是時候該把NCIS:NoLa挖回來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