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19

歐美謎片女星part 9 (18+)

重新整理這系列, 沒想到開關一打開就關不上, 那就只好繼續來介紹謎片女星惹(嗯?) (未成年的這篇快關掉!!) (本系列文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Part8, Part9, Part10)

首先介紹一位新人(?)來自俄羅斯的Jia Lissa
老實說Jia大概是近年來我覺得最亮眼的紅髮歐洲女星(紅髮控來來來快看這裡!!), 她真的長得好漂亮~~ 眼睛很美而且眉毛很有個性!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唯美歐風主流謎片(或者我該說他們很常找到完全沒化學作用的搭檔?) 但Jia是這幾年自從Tracy Lindsay之後唯一讓人有動力特別關注的歐洲女星, 所以忍不住想介紹一下!! 

Jia今年才21歲, 入行時間並沒有很長, 作品量相對不多, 早期作品多半是單人或g/g, 不僅和VivThomas, Sexart等公司合作, 也會幫平面藝術雜誌拍攝作品, 個人很期待她之後的發展 :P 大家如果對她本人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sexart官網上的這個訪問(18+ 不要在上班時間看喔) 

推薦作品: ㄟ… 因為和此類歐風謎片不對盤的緣故, 所以並沒有特別想推薦的作品, 反而比較想推她的IG, 她在上面超級可愛的!!! 老實說Jia與sexart網站合作的”Jia”拍得很不錯, 無論取景或質感都是一流, 敗就敗在搭檔的指甲簡直長到像凶器, 這實在太讓人分心惹啦!!! 如果可以忽略尖銳指甲然後無視床單戲只看Jia的話那這部片絕對是佳作(疑?那只能當限制級MV看惹)

Sinn & Ela
接下來兩位我想一起介紹: Ela DarlingSovereign Syre
她們入行非常久, 而且都是高學歷會寫會創作, 聰明有頭腦的書蟲文青類型(妙麗嗎?) :P 兩人也都相當投身於平權與性權運動, 從不避諱為此類議題發聲. 

Ela一直以來都不太屬於主流謎片界, 她早期的作品多半偏向小眾(BDSM或酷兒謎片之類的) 近年來Ela逐漸將重心轉往VR謎片發展, 事業看起來經營得有聲有色, 她本人也持續在社會運動活躍, 之前加州要通過一項對性工作者非常不利的法案時還號召一群人上街頭抗議. 

而Sovereign現在幾乎已從主流謎片界半退休, 事業重心轉往舞台單口喜劇創作與廣播節目. 大推Sovereign的廣播節目, 她的聲音真是超級無敵療癒, 而且內容來賓都非常有趣, 是值得一聽的優質廣播! 之前還有一集的來賓居然請到酷兒網紅Gaby Dunn (這些副業經費大多數來自群眾幕資, 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去資助她喔)

另外她們曾經合作過一個蠻有趣的喜劇系列, 但只做了兩集就被砍惹~ orz 
 

她們兩人的女女作品大多數都很出色, 而且還蠻常和非主流製片公司合作, 大家對酷兒謎片有興趣的也可以往那個方向找喔~ 

推薦作品: Sov的女女作品基本上水準都不錯很少有地雷. 與Sinn Sage, Justine Joli, Jiz Lee, Keira Kelly, Arabelle Raphael ...等人的合作都非常棒. Ela則是推薦所有她與Sinn Sage的合作, 以及與Karla Kush的合作.

接下來我想介紹一個新的付費網站AllHerLuv. 這個網站由導演MissaX操刀, 專拍女女劇情謎片, 沒看錯, 就是以劇情為主導的謎片. 尤其後期有些作品的劇情比重更長達約一半左右, 整體風格與拍攝手法都不太像主流謎片, 反而比較像是短片, 所以合作的女星都要有點演技不然會立刻悲劇 (這網站早期的作品就沒那麼優)

大推Serena BlairKenna James在這個網站裡的合作, 兩人之間的化學作用根本炸掉!! 而且Serena演技真的很不錯欸(大概是主流謎片中數一數二好的) 

這個網站的搶先看片段都剪得很有誠意我得說(google就找得到了) 它的推特官帳也時不時會有幕後NG花絮喔~ 另外還有一個類似的網站TrenchcoatX也很不錯.

Afterthought: 好吧 我放棄掙扎~ 要寫謎片就來寫吧! 下一篇就預定介紹最近幾年才入行的新人好惹! (啥啊~~) :P 大家有什麼人選也歡迎推薦喔
(推特連結會有18+的內容請注意)

20 則留言:

LALA 提到...

我很認真的看完了~~~但所有連結都不能現在開 sh......超想立刻google AllHerLuv. 阿~~~
Jia真的有漂亮.....sexart的都蠻有質感的 有一陣子蠻愛的~~~>/////<
我一直在思考我到底喜歡哪種TYPE 但好像說不出個所以然阿~~~~~~一直換一直換的 冏

LT 提到...

什麼種類都沒關係 有化學作用比較重要啊~~
但這可遇不可求, 不是每個製片公司都知道怎麼挑對搭檔

LALA 提到...

真的~~對手很重要內~~~
我覺得有Fu的有Kenna+Bree,Kristen Scott+Kimmy Granger ,shlya +Mia Malkova
看妳寫了Kenna+Serena 我現在超想看的啊~~~~

LT 提到...

可以先去找搶先看啊 (其實google網站名+ sneak peek就有了), 幾乎都差不多10分鐘左右

Lala說的那幾位都是可以令人安心的人選 :P
最近我最關注的新人是Sloan Harper (她與Carter Cruise在Nubilefilms的合作很棒)
不過她的作品大多是b/g讓人很頭痛, 而且地雷公司很多, 這樣我要怎麼介紹啦!!

LALA 提到...

我去找了>/////< 感覺最近蠻常看到Kristen Scott 的~到處都有她
她們這組我還沒看過耶 之後再來追追好了
我只能說~~~妳可以的!我不催妳 慢慢來喔 哈哈哈哈������
(b/g我無法~ ~~~~~囧)

LT 提到...

似乎很多和Kristen搭檔過的人都對她評價很好 :P
Sloan我真的很希望她以後多一點g/g, 但目前看來似乎有點困難 (合作的公司都超直)

Nothing 提到...

你推了以後,我一看Serena 和Kenna 的Do you love me? 就讓我買了AllHerLuv的membership..
真的是有愛到瘋了!!

LT 提到...

我剛剛看到AHL接下來的Carter/Serena預告搶先看
從頭到尾都在愛心眼, 越來越愛Serena惹!!!

匿名 提到...

Jia Lissa & Adel More 這對也蠻有火花的,但片源都少~~
期待新人篇,預計何時上映?!

LT 提到...

這兩人好像不只合作過一次, g/g真的要挑搭檔看啊

新人篇應該不會近期 至少要先把人選找齊 :P (說不定到時候都不算新人惹)

咖啡 提到...

Adel Morel Jia Lissa 這對 拍4部了

LT 提到...

對她們最近有一部新作品
Jia最近好像在峇里島休假到不想回家了

LALA 提到...

真的~我看JIA IG整個超優閒自在的~~~~

匿名 提到...

我能問片名嗎
https://www.facebook.com/macvamimi/videos/1062320463951026/
因為沒人能幫我

LT 提到...

乍看/又在這篇我還以為是謎片 :P
其實該影片的留言已經有人回答了 (我沒那麼厲害啦)
這是HBO的巴西影集"O Negócio"尺度非常大(直逼謎片)
劇情看起來有點類似美國影集"The Girlfriend Experience"
影片是S03E10的片段. 女主角之一Michelle Batista(紅髮的那位)另一位是Gabriela Cerqueira

匿名 提到...

kaylee,1990年的(捷克?),长得好,看得少,只推一部某艺术的,颜值高的,kaylee&izzy的《butch》(好像是叫这名)

匿名 提到...

我是在越南的社團拉拉有關的 看到的 然後分享在社團 Jia Lissa 和另一位拍的動作片 真的很失望 沒人知道他 真的很想參與話題 但無奈的是越南語 也很想看網友寫什麼

LT 提到...

Jia因為蠻新而且只和少數特定公司合作, 所以資訊不多蠻正常的
而且英文應該還是最主要語言(就粉絲討論而言)

EN 提到...

Jia Lissa 可愛(同意+1000)~是說IG連結已掛,可惜!!但找到的片,除了她好看的畫面,似乎不太有現實感(相當抽離的謎片感@@這是什麼形容詞阿!) 總之很不同於看過的美派如ELLE、 AIDEN、 LEXI 等的作品,比較有貼近真實的感覺(ㄟ 也不是每部啦)~但青菜蘿蔔,應該都有喜好者就是了啦~

LT 提到...

好我來更新一下她的IG
之前她帳號被衛道保守人士檢舉然後就被砍, 所以現在換了一個: https://www.instagram.com/jialissareal/

Jia目前作品的確以歐系唯美風居多(個人不愛但有例外,比如Eufrat/Tracy這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