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9

Green Tea (2017) 短片

首先先祝大家豬年諸事大吉&平安順心, 部落格下週放年假將暫停更新 😚😚😚 
也祝大家趁著年假期間把之前沒時間看的劇一次補好補滿, 然後帶著滿滿花癡好心情一起接農曆新年 (有沒有感覺很歡樂 :P)

汪年最後一篇來介紹2017年出品的義大利小短片”Green Tea”. 這部片子無論品質/演員/劇情/拍攝手法全都表現得可圈可點, 是近年來我看過最引人入勝的短片之一,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故事只有短短9分鐘, 這樣根本不夠看啊!! (敲碗這部我好想看兩位女主角的情史!) 

本片故事從女主角Francesca從床上看著身旁愛人悠悠醒來作為序幕, 原本Francesca一臉睡臉惺忪走進廚房喝水, 誰知道一抬頭赫然發現前女友Diana正站在吧台邊看著自己笑. 前女友調侃Francesca說她居然和陌生人一夜情喔?!? 還小小地忌妒了一下人家要幫陌生人煮咖啡 :P 

但兩人聊不到三兩句, Diana立刻從熟碾的生活習慣中發現床上那位根本不是什麼陌生一夜情對象, 而是Francesca的戀人來著!(只差沒正名而已) 面對前女友的強力逼問, Francesca根本無從反駁, 只好轉頭問前女友說她到底是來幹嘛的? 結果Diana說既然知道那個人在女主角心中有著某種地位, 那她當然是來宣示主權的啊!(等等你棉不是分手惹嗎?)

前情人之間鬥嘴/調侃, 一舉一動都超有火花!! 很顯然兩人之間餘情未了, Francesca雖然和別人在一起, 但內心仍舊放不下Diana啊~ 好, 本片劇情就劇透到這, 短片後半段轉折有點意料之外建議直接去看!! 但可以透露這部片的主軸不是出軌故事, 不喜此類劇情的人可以放心~ 本片已被導演放上網,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前往觀看.

另外本片導演Chiara Rap也有另一部拉子短片”Regina Bianca”, 講的是妻妻家庭爭取阿嬤認同的對立與掙扎. 這部短片也拍得不錯, 但兩部風格差蠻多的就是 :P 

 

最後加碼來介紹一支MV. The Head and the Heart樂團的”Another Story”. 這支MV最主要是因為Troian Bellisario而推. MV本身拍得很美, 但是故事是個悲劇, 所以看之前先心理準備一下比較好喔~ Troian蠻適合這種復古裝扮欸!  

  

Afterthought: 最近真是大劇荒. 有沒有除了肥皂劇或科幻劇之外的女女卡波線可追啊? 明日傳奇為什麼還不回來?! (ps. 傳奇續訂第五季!! 撒花~)

8 則留言:

B.L. 提到...

The Head & The Heart 是我的愛團 ( 之一 ),要來推一下~

Lala 提到...

這部好看耶~~~~~推~~~~~~~~
最近吸血鬼後裔都在B/G線...超女在 嗯~~"姐妹"線??
明日傳奇可以趕快回來嗎??????哭~~~~~~~~

LT 提到...

我其實沒有很在意Kara/Nia的姊妹線 因為我很喜歡Nia
她大概是本季SG寫最好的角色 (而且好可愛!!!!)
但我有點介意Alex的走向 :P

LT 提到...

居然莫名推到愛團 :P

C 提到...

說到Troian…她早期還有拍過兩個短片、unspoken跟intersect…也不錯、有些青少年迷亂跟青澀感

LT 提到...

我只記得有車子還有吻戲醬欸 lol

C 提到...

其實兩部都有車子啊…(欸?!這個短片我們好像討論過了說…哈哈)有明顯吻戲的是intersect那部、就是她跟她爸的女朋友有點曖昧情愫…unspoke比較隱喻、我覺得她是跟她的同學密友應該有接吻過之類的(不過有可能是在抽大麻煙的當中、兩人意識不清、情迷意亂)、但是當她的密友感覺她暗戀她時、密友馬上就跟別的男人好上了……所以即使兩人都不說出口、對對方的情愫/傷害也已經造成了

LT 提到...

其實我有印象討論過Intersect 不過那應該是N年前的事了 :P
Unspoke我根本不記得到底有沒有看過欸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