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19

The Last Retort (Camryn Grimes) 😻😻😻

剛看完這個有趣的網路廣播節目, 越看越覺得自己心甘情願躺在Camryn Grimes坑底當小粉絲惹~ 去年Teriah小倆口正名/甜蜜放閃的時候只覺得這對很有潛力, 然後飾演Mariah的Camryn紅髮好可愛+臉頰好好捏, 但沒有特別去注意演員本人.



但這幾個月追下來發現無論是在推特IG, Camryn都是個無敵歡樂正向的人(幽默感很乾但完全戳中我) 不但是位哈利波特腦粉還瘋狂熱愛迪士尼!! 而且她很有正義感也非常LGBTQ友善, 這點完全大加分. 之前的國際出櫃日 和反霸凌的Spirit Day時她也不斷在社群網站上丟出各種鼓勵貼文支持LGBTQ族群. 越看越令人超大心!!!

Camryn來自演藝世家, 母親和舅舅("奧維爾號"裡的戈登)都是演員, 她嬰兒時期就已經在螢幕上初亮相, 真正開始演戲是五、六歲左右, 正港的小童星來著. 而她自己也喜歡演戲, 所以才會一路演到現在.

廣播訪問中透露了許多Camryn對於飾演”Young and the Restless”首對女女卡波的感想, 還有她面對網路上那些負面恐同攻擊言論的反應 (從一開始忿忿不平反嗆, 到後來直接忽視, 轉而將心力放在更正向/更有影響力的事上) 她說當時得知Mariah即將開始探索性向/愛上Tessa, 她唯一想做的就是確保自己認真將這個角色演好.

因為知道這個角色對於LGBTQ觀眾來說意義重大, 所以更得仔細注意別把Mariah演太浮誇或淪為樣板. 雖然無法控制編劇寫了什麼抓馬劇情(畢竟是肥皂劇不抓馬很困難), 但Camryn說至少在她手上, 這個角色對Tessa的感情是有情有血有淚的真實存在. 她說如果有觀眾能從Mariah身上看見自己/找到認同, 那也就值得了. Camryn去年也因為劇中一場與母親的出櫃戲再次獲得日間艾美獎肯定.



Camryn本人在IG上超級古錐, 而且她每次開心起來都會笑到沒眼睛簡直可愛死我!! (好想捏她臉)(快住手!!) 而Teriah小倆口中飾演Tessa的Cait Fairbanks本人也蠻有趣, 她在演戲之外同時也是一位獨立歌手喔~ ^ ^

Afterthought: 最近真是掉坑掉很深, 每次看Camryn的動態心情就很好欸! 😻😻😻 果然看肥皂劇這種抓馬滿天飛的劇還是需要可愛演員調劑一下, 不然像Teriah這樣時不時就開虐誰受得了啊~ :P (編劇你棉夠惹沒?! 幹嘛一直虐待我家Mariah啦!!!)

此外最近還有另一部美國/墨西哥合作的肥皂劇"Amar a muerte", 裡面的Juliana & Valentina小倆口故事近期開始白熱化, 兩人終於表明對彼此的情意 (超可愛!!) (但這劇故事主軸顯然不在小倆口身上, 兩人未來會有什麼波折或挑戰還都是未知數)

15 則留言:

LALA 提到...

妳真的很喜歡她耶~呵呵~~~~好吧我再去把這對撿起來看~
Juliana & Valentina 兩個顏值都高阿 推一百個
兩個人確認心意~Val也和路人男友分手了 不過那個JUL爸爸身體Val爸爸靈魂的保鑣 感覺不妙阿
他怎麼老是愛偷看她們兩個啦~~~~~~~~~

LT 提到...

沒辦法我真的很想捏她的臉! :P

我昨天去查Amar a muerte的時候意外發現演Val的演員以前是偶像團成員耶!
然後這部互換靈魂的戲碼把我搞到好錯亂 :P

LALA 提到...

妳確定只想捏她的臉? 哈哈哈哈

真假~~回完要立刻去估狗~~超想看看的
看這部就不會害怕死亡阿~死了就再去找個身體就好 哈哈 (哪招~~大誤~~~~~~~~~)

LALA 提到...

我找到了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dWtq8YFu6w
硬要逼妳一起看 XDDDDDDD

Unknown 提到...

太棒了,我真的不知道她說偶像團體。2019年Juliana and Valentina 開始放閃,每天都等進度。難道叫Juliana的 couple 都甜死人嗎?之前也超愛Mariana and Julia

LT 提到...

我是真的只想捏她臉~~ :P

ㄜ.... MV看完認真覺得Macarena還是演戲好惹!!!! 感覺比較有發揮空間啊

LT 提到...

我昨天才在tumblr上看到有人說是不是因為電檢嚴格
所以演員(Macarena)才會發文歡呼電視台沒把吻戲剪掉.
但當年Mariana/Julia的尺度更大啊 看起來比較像是電視台問題 :P

LT 提到...

話說Macarena那個團體EME15蠻有趣的, 由墨西哥音樂劇影集"Miss XV"裡的6個主角組成.
(大概類似Glee影集成員後來出唱片開演唱會的概念)
影集只活了一季, 但樂團卻撐了3年多

居然找到演唱會影片!! (這反差!!) https://youtu.be/OsGGvVBp2vs
Macarena蠻好認的, 因為她在影集裡演反派, 所以大多數是深色衣服

LALA 提到...

說真的 聽到她solo的part 我.................

LALA 提到...

我到底該不該點開~~~~~~~~
好掙扎

LT 提到...

是還好啦 把它當成另類的glee看就好 不用認真聽啊~

LALA 提到...

我看了~~其實他們還蠻紅的耶~~~~~

LT 提到...

Macarena還是比較適合演戲!! :P

Unknown 提到...

Val y jul 終於有真的第一次床戲(1/21),可惜尺度實在太小,只能腦補。
早上抱著的畫面好美

LT 提到...

我認真覺得尺度太小完全是電視台問題啊~
如果可以拉到當年Juliana的尺度那粉絲大概會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