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20

Chyler Leigh!!! 🌈🌈🌈

沒想到繼Camryn Grimes出櫃才短短幾星期時間, 前幾天超女家的Alex, Chyler Leigh也在自己的非營利組織網站發了一篇名為"Wear Your Pride"的文章!🌈🌈🌈 Chyler完全沒有使用任何認同標籤, 文章內講到Alex在206的出櫃戲, 雖然劇情是編劇寫出來的, 但她卻意想不到對這場戲(與角色)產生極大共鳴. 台詞雖然不是一字不差100%相同, 某種程度上來說卻也是她的內心感受/現實. 同時這也解釋了她為何直到四年後才決定公開, 畢竟文裡提到她光是在電視上演出拉子角色就遭受親朋好友排擠+疏遠, 不難想像她要出櫃壓力會有多大!

此外她也在IG上發文感謝大家的祝福與支持 (下面同劇演員的反應有夠可愛!!!) 基本上Chyler在我心目中算是出櫃了(LGBTQ+) 至於是哪個認同或有沒有認同標籤, 目前她沒有提/以後會不會講也是她本人說了算醬. 總之我決定回頭複習她之前去ClexaCon的座談以示慶祝! 💖 (ps. 重看之後發現當時Chyler在座談會上激動到不能自己, 本來我們都以為那是受到現場群眾熱情所致, 但現在時間線兜起來後, 才發覺其實她當下感受恐怕不僅僅是受到現場氣氛影響而已啊!)

 

4 則留言:

LALA 提到...

我的小格雷............

LT 提到...

我重看ClexaCon之後整個人再次被圈粉 :P

Ali 提到...

Chyler真的是最美好的人類之一,好想給她一個擁抱。
Ps.好想念Alex

LT 提到...

雖然我已經放棄SG有一陣子了(除了偶爾會去看一下很帥的Alex以及她與Kelly的近況)
但我也很想念這個角色(尤其是第二季時的A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