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15

Shewired-史上最強50大girl/girl吻 (電影篇)

沒錯, Shewired除了上次那個電視版的50大g/g吻之外, 也弄了一個電影版的, 不過看著這個榜突然有種很深刻的體會: 我果然是電視兒童!!! 對電影篇的花癡程度遠遠不及對電視篇的啊~~ 所以電影篇我會跳比較多, 大家想知道完整的名單請看原文這裡~~ ^ ^ 

49. Chasing Amy (1997) 我只是想抱怨這部片拍成這麼直怎麼會上啊??! (雖然說親得不錯)

47. Standing Still (2005)  喔喔喔 這部完全值得花癡~~!! 女主角是Amy Adams, 而她的前女友則是Chicago Fire的Lauren German!! 想當初我還為了這兩人重新去把這部片挖出來看呢~~ Lauren German好帥~~!!


46. Nina's Heavenly Delights (2006)  可愛的Nina與Lisa~~這部講述印度小餐館的浪漫喜劇真是每次看都讓我肚子餓啊~~
45. Itty Bitty Titty Committee (2007) 我最愛的片子之一 (雖然我很確定這部片不適合每個人) 老實說我有點意外這片會上榜, 因為我根本忘了它有愛情戲在裡面~~ 而且我沒有非常喜歡女主角之一的Sadie(金髮那位) Sadie是位很好的夥伴但卻是位糟糕的戀人~~ :P

44. Loving Annabelle (2006) 可愛(?)的Annabelle與Simone師生戀~~!! 好啦其實她棉兩人不太算是”可愛”的師生戀啦(雖然兩位角色都惹人愛)~ 我到現在還在怨念導演都不給我們一個快樂的結局啊~~  

43. Room in Rome (2010) 我承認這部片拍得不錯, 吻戲/滾床單也都拍得超唯美/erotic, 但我也承認我看到睡著 orz orz orz~~

40. Around the Block (2013) 這部片的重點應該只有Ruby Rose! Christina Ricci! 滾床單!!!! (開玩笑的啦~ 這是部勵志好片喔) ps. Ruby Rose接下來要去Zoie的新戲Dark Matter客串 超期待她們兩人有對手戲的!!! 

39. !@!$$%#!$@!!!  I Can't Think Straight (2008)!!! 我的愛~!! Sheetal ShethLisa Ray兩人間的化學作用炸翻天~~ 無論是I Can't Think Straight或是The World Unseen只要這兩人眼睛對到就是火花四射啊!!! 這兩部都好好看 (嗚嗚~) (ps. 這兩部的官版DVD都有內建中文字幕喔!!!)




38. Kill For Me (2013) 吻戲很火辣兩位角色間也很有火花, 但這部電影到底在演什麼東東啦~ (順便來花癡一下主角之一的Katie Cassidy就是Arrow的Laurel喔~) 

36. The Runaways (2010)
算了我不想評論這部片 (雖然有Kristen Stewart 和Dakota Fanning)

35. DEBS (2004)
可愛的Amy與阿呆Lucy~~!!!! 個人認為Lucy的呆萌完全和Carmilla有得拼 而且Jordana Brewster好漂亮!  33. My Summer of Love (2004) 其實我不太記得這部片在演什麼了 只知道有Emily Blunt~~!

32. Jennifer's Body (2009)
乍看之下是部詭異的片, 但其實還不錯看耶 (大概是被Amanda Seyfried的一雙大眼催眠了吧~) Amanda和Megan Fox這個吻戲吻得超讚的啊~~

31. Saving Face (2004) 又是另一個愛片~~ Will與Vivian這對真是超可愛的~~ 前陣子Lynn Chen也在官方youtube上宣告她要來台灣囉~~!!! (據說她上次回台是21年前??!!! 根本一點都沒變啊!! )

30. Kyss Mig/Kiss Me (2011)  唯美浪漫的一部片. 雖然我承認我對這部片有點無感, 但也不得不說它的確是部可愛的愛情片 :P

27. Mulholland Drive (2001) 這部片!! 嗚啊啊啊啊~~!!(抓頭) 好片但我看不懂啊!!!!

25. Monster (2003) 
Christina Ricci與Charlize Theron~Charlize Theron~Charlize Theron!! (很重要要講3次) 想當年這部片是在戲院看, 看到一路哭出戲院醬~  > “ <

22. The Incredibly True Adventure of Two Girls in Love (1995) 可愛的小T Randy/Laurel Holloman!! 當年Lu的小T樣好可愛!! 好想搓亂她的頭髮喔~~~ (逃~~)

20. Lost and Delirious (2001)
淒美的青少年愛情成長劇情片, 雖然是悲劇但我很愛這部片, 除了有當時還是小朋友的Mischa Barton之外更可以看到當年初露頭角的Piper Perabo (那年代的Piper有種年輕版龍女的Fu..... LOL)

18. Frida (2002) 話說這個莫名其妙的吻為何會上榜還這麼前面? 但Frida Kahlo確實是位值得介紹大家認識的畫家!!

17. Heavenly Creatures (1994) 老實說我非常想知道到底有多少人看過這部片 :P 這是影后Kate Winslet的第一部電影, 也是魔戒大導Peter Jackson早期的作品. 我對這部片印象最深的不是女女情愫, 而是這部片詭異到會讓我做惡夢!!!!

16. Henry and June (1990)
美國影史上第一部NC-17(超限制級)的片子, 但其實根本沒有到NC-17的程度啊! 我還挺愛這部片的, 由其是Uma Thurman的角色超有特色的說~~


15. Fire (1996) 女性電影經典.必看. 

14. Elena Undone (2010) 再說一次那個配樂一整個毀掉這個吻的質感!!

12. But I'm a Cheerleader (1999) 又一部我的愛片~~!! 最近因為Orange is the New Black的緣故大家又開始注意到Natasha Lyonne, 連帶也把她這部舊片也翻出來了, 但其實就算不是這樣這部片也是完全值得介紹, 幽默感十足的一部片說 (還有很帥的Clea DuVall) 11. Cruel Intentions (1999) Buffy~~!!!  (咦? 好像不對吼…lol)


10. !@#$%!@!$!!! Imagine Me & You (2005)
我最愛的浪漫喜劇片!!! 十年過去了還是百看不厭啊!! Piper Perabo與Lena Headey在這部劇裡互動的火花也是高到炸~ Luce & Rachel Forever!!
(重看預告結果現在超high的~~)

9. 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 (2013) 好吧..基於這榜只有針對kiss, 勉強接受這個排名 (如果評的是滾床單的話這部片會直接被我踢出榜單!!)

7. Bound (1996) 哇嗚 火辣的Corky與Violet之吻上榜了, 當年Violet色誘Corky的橋段真是令人融化啊~~ (再說一次Jennifer Tilly的聲音好適合這種角色) 順便說一下這也是Sense8編導早期的片子喔~~

6. Go Fish (1994) 這部片也是女性電影的經典 (但不適合拿來當愛情片看  因為它不是)

1. (是的我中間跳掉4名) Desert Hearts (1985)!!!
完全不意外這部30年前的經典電影會幹掉其他名次成為冠軍. 因為在我心中論吻戲的話Desert Hearts絕對無人能出其右!!! 


無論是Vivian與Cay在雨中的吻戲或是兩人的床單(那幕根本火花爆表啊!!!)都拍得非常棒! 兩位演員的眼睛很有戲, 化學作用也超高 (打趴一堆現在的那些不知道在拍啥鬼東西的片) 這部片根本超讚的!!! 

Aftherthought: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要寫電影篇的, 因為我和電影比較不熟, 老實說前10名讓我真正很有感覺的片不多, 但因為Desert Hearts是第一名, 因此我就忍不住跳進來再推一次這部好片囉~~ :P

6 則留言:

C 提到...

..老實說我比較熟電影版的XD....
49 - Chasing Amy(怎會入榜.這部超難看的阿.簡直是噩夢一場).44 - Loving Annabelle(很喜歡它的配樂和景色光影.補充結局是好結局阿....講一個你不會想到的.它的片尾曲Broken唱的人就是Olivia d'Abo(電視版50名的31名-Party of Five - Neve Campbell and Olivia D'abo).36 - The Runaways(我也不想講XD).32 - Jennifer's Body(雖然不是愛情片.但吻戲真的讚.哈哈) .18 - Frida (只能說重點是這位女畫家).17 - Heavenly Creatures(這我也有DVD...).15 - Fire(我不覺得片尾女角有死掉).11 - Cruel Intentions(這段必上榜).1 - Desert Hearts(好看又經典.秒速脫掉上衣每次都嚇到我XD)

PS.39 - I Can't Think Straight和 35. DEBS(應該要進前10名)
31. Saving Face和30 - Kiss Me和 7 - Bound(對我來說是前5名LOL).
10 - Imagine Me and You (怎麼沒有前三名)
PPS.!!怎麼沒有Better than chocolate

LT 提到...

Loving Annabelle的補充結局也是open ending啊~~ (幸好有這個不然我會更怨念)
然後我還真的不知道它的片尾曲是誰唱的耶
Fire的結局不錯~ 雖然很多人都說女主角領便當,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結局一定是兩人一起遠走高飛了啦!
Desert Hearts...喔! Cay脫衣神速啊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又不是一件式洋裝!)
話說到沒上榜的, 那天我重看的時候發現...ㄟㄟㄟ這兩個膀都沒有Fingersmith/Tipping the Velvet!! 這怎麼可以!!
ps. 我對這榜的前十名(除了第一名之外)意見很多啊!!

匿名 提到...

Piper Perabo 好威,有兩部上榜啊
Amanda Seyfried和Julianne Moore的Chloe竟然沒上榜,一定是因為AS整個在裡面很嚇人
有部我忘了哪國片,女主角是個在暑假剛搬新家的小孩子,因為都穿小男生衣服運動細胞又好所以跟當地的男生打成一片;結果在他親了女配角並被發現是女生後一切急轉直下...版主有看過這部片嗎?

LT 提到...

是boys don't cry嗎??? (如果是的話那部片看到我想砸電視)
這種榜單多少都會漏掉一些片, 不要太誇張就好了啦~~
不過我滿喜歡AS在Chloe的表現就是了

匿名 提到...

不是那部驚悚片啦。是一部小孩子當主角的片。
AS那部超可怕的...尤其那個結局,靠夭會有心理創傷吧。劇情有點太巧合到我以為JM是被抓交替選到AS...

LT 提到...

小孩當主角的片喔...Tomboy嗎??
然後Chloe的劇情本來就很..老套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