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19

短片Babes Roll Out | Lisa Ray & Ksenia Solo新戲

開工首來介紹這部2017年出品的小短片"Babes Roll Out". 它從頭到尾沒有台詞, 沒有劇情, 更誇張的是只有短短4分鐘左右(疑那為什麼還要介紹?) 嚴格說來它只能算是部普級短片, 但整體拍出來的成果…哇嗚! 無論眼神挑逗或肢體動作全都情慾張力十足是怎麼回事!?!? (看完立刻決定推) 果然印證了創作者說這部片是為了喜歡女生的酷兒同志族群所拍. 片子最後15秒鐘的收尾場景豪可愛!! 



另外我要來宣傳兩部新影集, 這兩部劇目前討論度都還沒有很高, 但演員群之中包含了兩位令人大心的演員, 不介紹一下太可惜了. 首先第一部是印度Amazon Prime自製的喜劇影集/網劇”Four More Shots Please” 這部劇1月底才剛上架, 整體感覺有點像是印度版的”慾望城市”, 第一季共有10集. 


目前這部影集除了印度國內以外的報導或相關訊息並不多, 評價也呈現兩極. 但Lisa Ray時隔多年再次擔綱酷兒角色, 不推對不起自己!!!! Lisa在劇中飾演的Samara並不是主要角色, 而是四位女主角之一Umang的情人. 話雖如此但光是預告看到Lisa在劇裡親另一位女生就已經令人想在營幕前尖叫惹!!!!!



而另一部想推薦則是Ksenia Solo在歷史頻道的類記錄片影集”Project Blue Book藍皮書計劃”. 這部劇本身拍得不錯題材也蠻有趣, Ksenia飾演的Susie與女主角Mimi目前只是好友, 但隨著劇情發展, 兩人互動似乎有意無意朝著感情曖昧的方向走. 雖然這部劇的重點是外星人UFO/美俄競賽, 而且Susie還是位俄國間諜, 因此兩人會不會有更甚友情的進展目前還是未知數, 但Ksenia真的好適合走這種復古風格啊啊啊~



Afterthought: 我好想看Lisa Ray那部影集! (雖然從大綱看來隱隱覺得深櫃的故事會很虐) (都十週年了看來該把I can't think straight拿出來複習一下) 
ps. 然後我直到最近才知道原來Lisa RaySheetal Sheth有真人坑!!! 是說也不能說真的很驚訝啦, 粉絲腦補功力向來都很強大, 之前還看到有人寫Caity/Jess的同人誌咧(!?!) 只要不要走火入魔跑去騷擾當事人或挖人家隱私就好.

12 則留言:

LALA 提到...

Ending有種世界大同的感覺阿~~哈哈哈哈哈
快去看Four~~~~我就是那個在螢幕前尖叫的阿!!!!!!!!
Ksenia的臉我一直覺得超精緻~~~不知不覺她也破3了耶~~~~

匿名 提到...

有點不相干,但是Project Blue Book藍皮書計劃的預告播放那瞬間,只看見Damien Darhk又回來破壞時間了,一秒出戲haha
超級喜歡你介紹的各種短片和不同國家的劇集!久不久便會來看你的影評找好片去看~

LT 提到...

我也是欸!! 每次看見他都以為自己在看明日傳奇 超出戲!!!

LT 提到...

Ksenia越來越漂亮一定不是我的錯覺
4 more shots我希望有人剪片段啦 (整個很懶)

LALA 提到...

不是錯覺阿~~阿哈哈哈
說實話 剪起來應該超級無敵霹靂少~~冏

LT 提到...

戲份是真的有夠少!!
話說看這部劇嚴重讓我懷疑自己的英聽退步欸 (需要字幕)

romi 提到...

Lisa Ray和Sheetal Sheth有真人坑.......其實我也看不出來她們私下真的有火花 花絮真的只有那麼一點點有愛鏡頭 其它採訪時基本是不同框 雖然我也是希望她們有 但畢竟她們現在都各有家室了 幸福快樂最重要 也感謝她們當時連拍了兩部很棒的電影 (電力和化學反應之強大就不用贅述了)

然後現在看LISA親別的女生 有點不太習慣 > <

LT 提到...

我根本沒感覺兩人私下有到可以惱補的地步啊, 但戲裡很有化學作用是真的.
Lisa本人似乎很低調, 加上那陣子她身體也不太好.

C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Babes roll out、讓我想到Alpine-hands的mv:
https://youtu.be/qzHeNVMqKqg……雖然要表現的東西可能不太一樣……但是我可能以後不能正視橘子了…噗

LT 提到...

默默說幾乎很多水果的切面都.... :P
然後這個對話讓我想起之前那個茶包 (欸)

C 提到...

茶包play自從看了一次、在腦海揮之不去、生活用品活用在謎片上、並發揮的淋漓盡致、只能說導演跟編劇們也是用心了…噗嗤

LT 提到...

只能說這個就是看多了就會開始習慣(??) (好啦, 有些應該永遠不會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