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9

網劇 Magenta

來介紹一部有趣的巴西網劇”Magenta”, 第一季目前正在連載中. 在現今眾多網劇爭鋒的時代, 這部劇無論品質/劇情/取景/配樂都可圈可點 (然後巴西網劇的演員都好漂亮是怎麼回事?!?) 網劇主要故事圍繞在Manuella與Nina這對小情侶身上. Manu喜歡紅色, 而紅髮Nina則喜歡藍色, 兩人已經交往六年, 心靈契合感情依舊甜蜜, 總是說兩人相戀彷彿是藍色遇上紅色, 融合成為了新的洋紅色(本網劇劇名). 

後來她們不經意邂逅了藍髮叛逆女孩Raphaela, 三人很快成為好友. 隨著友情迅速發展, Raph也順勢搬入小倆口家中成為兩人的新室友(?) 原本該攜手白頭到老的小倆口世界意外闖入了第三人, 友情與愛情的界線開始變得模糊. 

彷彿受到靈魂深處的呼喚, Manu與Nina情不自禁被她吸引, 而Raph也發覺自己慢慢愛上了Nina. 當Nina的紅對上Raph的藍, 是否會產生另一種新的洋紅色? 三角感情剪不斷卻同時要面對嫉妒、爭執與現實的考驗, 最終三人該何去何從? 

網劇裡感情故事都是以倒敘方式呈現, 藉由三位女主角旁白, 慢慢還原出她們之間複雜的感情糾葛. 網劇前四集基本上是小倆口的放閃實錄, Raph要到第五集才會正式登場(第七集開始口白). 基本上這部可以算是(精神)出軌, 雖然它的劇情偏向多角戀, 而且本劇主題就是在講靈魂契合, 所以如果之後故事朝著這方向走也不太意外就是了. 



另外同一個製作團隊還有另一部作品”Além de Alice”, 這部網劇共有兩季, 但這部無論品質或拍攝手法都沒有那麼優, 而且第二季演員群大換血, 所有主角全都換人演, 看到後面整個超錯亂! 不過它第二季是由”Magenta”的女主角Giul Abreu擔綱主演喔~ 


Giul本人還蠻有趣的, 正職是學校教師(真好奇她教什麼) 同時也是樂團Zena的主唱, 這部網劇的主題曲就是樂團作品, 而且她在替這個頻道拍攝網劇之前從來沒演過戲欸! 


Afterthought: 老實說這部看完我立刻開始後悔, 應該等全劇上架之後再看的啊啊啊!!! 快點給我後面的集數!! (然後演Manu的Priscila Buiar根本就是麻豆來著!!)

7 則留言:

LALA 提到...

我很喜歡藍色和紅色的對比~~~~
感覺這部的結局就會是大家誰都沒跟誰在一起阿
Priscila Buiar是三個裡面最漂亮的阿~哈哈(我真膚淺~~~~)
我記得是每周更一集吧?!有記錯嗎?還有原來正職是學校老師 感覺超酷阿~~哈哈

LT 提到...

是每週一集沒錯, 但我不太確定這季到底有幾集 (應該快完結了)
希望最後結局是大家和好啦 :P
Priscila很眼熟, 但我想不起來到底像誰...

LALA 提到...

我看之前的一季集數都沒有很多的樣子
我比較希望M和N和好就好耶 XDDDDD
Priscila 我覺得有點像A MELHOR AMIGA DA NOIVA的女主 Priscilla Pugliese
連名字都...... 哈哈哈

LT 提到...

對我來說Blair有點像Bria/Chrissy小倆口中的Chrissy.
話說小倆口前陣子結婚惹!! (這對也是超抓馬)

LALA 提到...

喔喔喔 有像有像 她們在一起很久了 好像也都有和其他youtuber有互動
終於結婚了 真是可喜可賀阿 (拍手��)

LT 提到...

好這季只有10集....
最後一集蠻可愛的, 但留言好多人敲晚第二季~
根本沒人知道最後Manu收到的那張到底是什麼東東!! 這個劇末伏筆太吊人胃口惹啦

spring 提到...

我要來看這部!
巴西美女爆炸多~
隨便都是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