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9

#FightForWynonna 以及今年ClexaCon的幾位神奇來賓

ㄟ... 現在是花生什麼事? 短短幾天沒上推特今天上去立刻發現#FightForWynonna標籤炸掉, 嚇了一大跳想說這劇不是早在去年聖地牙哥動漫展就已經續訂第四季了嗎? 季休時刻突然冒出這種嚇死人的東西是什麼情況 😱😱😱

一查之下發覺似乎是WE的製作公司遇到財政困難, 撥不出預算, 導致Wynonna第四季無法順利照原定日期開拍... orz 不要鬧了所以現在是劇組和演員只能癡癡等製作公司籌整預算/確定開拍日, 其他安排好的工作都不用顧就是?!?! 等開工的日子有要算薪水嗎這是!!!

對此製作人EA整個超不爽 (基本上是在推特上炸掉了, 然後我發現WE的幕後編輯團隊毫不意外幾乎都是女生), 主演演員群以及粉絲們也紛紛跳出來聲援此劇. 雖然SyFy與製作公司都表達會盡其可能完成第四季, 不過開拍日遲遲沒下落也是事實... 到時候能不能如期播出完全是個未知數啊~ 😱

好, 碎唸(?)完Wynonna, 來換點令人大心的消息. 其實每年ClexaCon除了一些深受粉絲愛戴的固定名單之外(比如Wynonna、CarmillaLost Girl的劇組演員群), 也會邀請到一些驚喜的特別來賓去和大家相見歡. 

第一屆找來了Elizabeth與Eden(Bianca/Maggie小倆口), 電影"面子"的導演+兩位女主角, 去年Sarah Shahi(終於和Amy Acker合體), 倫敦場找來了"Ssense8"Jamie Clayton. 而今年則是請到了我最愛的女巫奔郎 Amber Benson!!!! 消息一出差點在螢幕前尖叫! 居然是Amber耶~ 我的Tara魂!!! 😍😍😍 

另外今年與會來賓中也有很多是第一次參加, 比如電影"甜過巧克力"的Christina Cox, Otalia小倆口Jessica Leccia, "踏實新人生"的Syd/Sheridan Pierce (這劇最近也傳出續訂危機 😭), "Vida"的EddyEmma, "黑閃電"的Grace(Chantal Thuy), Sara艦長的前後兩任女友(Katrina LawJes Macallan)~~ 來賓越來越多超歡樂, 之前許的願望只剩Xena還沒實現, 希望下一屆能請到LucyRenee!!!
Update: 哇嗚! 官方正式宣佈"Runaways"的演員群Lyrica, Virginia, Ariela以及Clarissa也要參加今年大會惹!!

3 則留言:

LALA 提到...

WE這個有點無言..就希望一切順利阿~~
每年的cc我都很期待~哈哈 今年的話依舊想看Jessica Leccia還有Sheridan Pierce(感覺她會搞笑)
最想看到EMMA(Mishel Prada)她的氣場讓我莫名覺得正阿~~

LT 提到...

Mishel Prada超有氣場!
然後其實我忘了寫Sara艦長的前後女友(Katrina/Jes)也都是第一次去參加

LALA 提到...

我也很期待JES..好像沒有我不期待的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