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9

短片”Night Drive“ + ”All of me” (MV) & “De tus ojos” (MV)

這部前陣子才上架不久的短片"Night Drive"蠻有趣的, 拍攝質感不錯, 編導兼主演Keara Graves是位加拿大演員/歌手/youtuber. 短片其實是Keara之前的翻唱MV ”break up with your boyfriend, i'm bored” 播出後因為太受歡迎粉絲敲碗要看後續故事, 所以她才決定要拍這部續集短片. 

短片時間設定為MV的兩年後, 女主角有天在門前發現剛與男友分手的好朋友, 兩年多不見兩人之間的曖昧感覺依舊存在, 藉由一場夜晚買冰淇淋之旅, 好友這才坦白, 原來她一直對女主有情愫, 搞半天原來女主角不是單戀欸!! 另外Keara在youtube頻道上有一些影片也蠻有趣的喔~ 

 

接著要加碼介紹兩部很可愛的MV, 首先是英國拉子創作歌手Katey Brooks的”All of Me” (Katey在MV裡也同時飾演女主角) 這首歌超好聽, 她唱現場版也超讚的!


 

接著是西班牙歌手Vanesa Martín的”De tus ojos”, 這部MV品質非常好, 故事完整很有短片的感覺. 而且大家如果仔細看的話會發現MV女主角之一很眼熟, 那是因為飾演女友的那位演員正是電影”沉默茱麗葉”的女主角Adriana Ugarte!! 

 

Afterthought: (正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看Gentleman Jack第六集的人) 動圖看起來有夠虐!! 而且是小安和大安兩個人一起虐!!!! 然後看到這裡覺得大安在當年絕對是異類中的異類, 無論膽量與見識都遠大於許多社會名流, 更何況她是以女人的身分去外地闖蕩. 不過這和她的背景有關, 沒有家人支持或階級身分的話這些幾乎都是不可能的事. 相較之下小安家的親戚根本萌萌吧!

10 則留言:

claire 提到...

不知為何我覺得gentleman jack第六集其實沒有第五集虐心,看完之後反而有種很勵志的感覺XDDDD不想暴雷說太多,我很喜歡大安在這集心態上的轉變,雖然轉變是漸進的,在這幾集中漸漸發生,但感覺這集才是她下定決心的一集。
是說除了大安小安的愛情線,其他人的愛情線我都沒有看懂,感覺不出編劇是否想表達什麼orz

LALA 提到...

Night Drive 很有趣~~~是說Keara的新對象也高調的出現在IG了~~哈哈

第六集我覺得很傷~~對兩個人都是....唉 但為什麼我還是一直重看呢???!!!冏

LT 提到...

有其他的愛情線?!?! (被大小安閃瞎我什麼都沒看到) (欸!!)
畢竟這部劇多數時候是以大安的視角(就改編自她的日記啊) 大安的轉變會比較明顯感受得到, 小安方面, 我真的覺得她很努力惹啊~

LT 提到...

蝦毀有新對象惹啊!! 話說我一直覺得Keara很眼熟但我想不出來像誰??
都只剩兩集了是要虐到什麼時候... > " <

LALA 提到...

我有一陣子覺得她有點像安海瑟威縮小版~哈 ~~至於新對象有沒有正式交往我是不知道啦 但在動態有情不自禁的親了一下 哈哈阿~~對阿 都剩兩集了 怎麼還可以這麼虐 還是我們都誤會了 其實編劇想要來個悲劇收場 冏~~~~~~~~~~~~~~

romi 提到...

這些MV都好棒

LT 提到...

什麼悲劇收場?!?! 不可以!!!!! (欸)

O 提到...

有交往喔,正式稱對方為女友了~ 不過拍影片正式錄girlfriend Q&A不知何時XD

O 提到...

GJ雖然現在每一集幾乎都好虐,但我都會看個兩次以上,兩人的感情真的寫得太好了QQQQ

LT 提到...

看來一時半刻應該還虐不完(邊期待第七集邊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