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19

Teriah 兩週年! 小倆口終於有床單惹~~!!

最近好多劇都虐好兇(Gentleman Jack 😭😭😭), 所以我又要回來花癡可愛的Mariah/Tessa小倆口惹~ 這兩人自從官配後, 前陣子歷經各種無敵抓馬的風風雨雨/同居/黑函/謊言/差點分手, 最近好不容易重修感情平靜下來, 而Tessa也在Mariah的幫助下拾回對音樂的熱情並重啟歌唱事業. 就在小倆口即將歡慶兩週年紀念的前夕, 一年多來始終只有吻戲的兩人終於在螢幕上滾床單惹!!! 😍😍😍 (雖然只有普級, 但對電視台來說這已經是創舉了) 她們好可愛實在太過分!!!!

 

但不可免俗(另類詛咒?) 肥皂劇卡波就是註定要甜完開虐, 目前有劇透指出小倆口的情路將會遇到另一波阻撓. Tessa目前的唱片製作人Ana傳言將會介入兩人之間, 假如傳言是真的, 那它將會是這部肥皂劇第一個3女三角感情戲! (但虐Mariah我會心疼啦!!) Camryn Grimes越來越正我的天(花癡中~~)

4 則留言:

LALA 提到...

賀~~~~~~終於看到滾床單了~~我覺得有脫衣服已經很有誠意了~~XDDD 是說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期待3女三角感情戲啦~~一個聲音說 她們兩個已經走的很辛苦了 一定要這樣嗎~~~另一個說~3女三角感情戲耶!!!!!!!!!!!!!!!! 冏~喔題外話 Camryn Grimes穿西裝和高跟鞋 好看耶~~~~

LT 提到...

我覺得這次親得很有誠意 :P
然後肥皂劇的三角還是不要期待比較好, 很容易角色崩壞啊~
Camryn穿西裝超好看!! (已花癡一下午的人)

LALA 提到...

這次真的親比較久 哈哈 ~肥皂劇的三角 我立刻想到我終於棄劇的“鄰居” 囧

LT 提到...

其實不僅是親比較久, 還有舌頭 (嗯? 我都在看什麼)
話說"Neighbour"到底是演到哪? 我記得Chloe有新男友然後就...ㄜ 沒追了